11住處
  
  你笑笑的樣子有不安定的氣質,使我的心狂亂不止。

  翻了翻你給我你整理出來的相簿,相片中的你柔情似水,不禁使我著迷。

  自從那次的誤會,周遭的氣氛凝結許多。

  歡笑的聲音,在你消失的那一年,明顯的減少。

  誤會的荊棘,刺毀你我倆的故事。

>>>>>>>>>>>>>>>>>>>>>>>>>>>>>>>>>>>>>>>>>


  「……查出來了。」雪野家的孩子千冬歲推了一下眼鏡,看著電腦螢幕對身後的友人說道。

  「真的嗎!千冬歲。」鳳凰族的米可蕥看著千冬歲開心的問。

  「嗯!不過……漾漾的資料……還是找不到…。」千冬歲低下頭有些沮喪的說。

  「唔……沒關係。反正千冬歲已經很努力找啦。你說對不對,萊恩?」米可蕥轉頭問應該還在現場的萊恩問。

  「對阿……歲很努力了。」啃著飯糰的萊恩,現影說道,再慢慢的與空氣同化。

  「……嗯!我一定會把他找出來的!!」先是無言了一下,千冬歲握拳以堅定的語氣說道。

  『叮-叮-噹~』某個聲響從千冬歲的手機傳出。

  「耶?哥傳的簡訊?」發生了什麼事?拿起手機看。

  『小歲,今天可能不會回來,要好好照顧身體。抱歉。

愛你的夏碎』

  看著末端的五個字,千冬歲的臉瞬間爆紅。

  「歲的臉好紅喔。」萊恩現影說道。

  「千冬歲,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米可蕥靠近千冬歲一步問。

  「沒、沒事啦!不是要吃午餐嗎?走吧。」千冬歲紅著臉轉移話題說。

  米可蕥和萊恩,不,是跟與空氣同化的萊面面相視,一臉疑惑的跟上千冬歲的腳步。


#######################


  「到了。但是要小-」

  『嘎吼-』

  一聲響亮的聲音,在伊凱打開大門、打斷伊凱的話,響起。

  「哇!阿卡洛,你要做什麼??」盯著面前大嘴問。

  『啪!』「好痛喔!!」收起大嘴,出現一位可愛的小男僮僕。

小僮僕摀著頭上的腫包,望向出手的人。

  「耶?!默、默主人?」看著一臉黑的默。

  「客廳。」忽視身旁的僮僕,對伊凱說。

   伊凱看了一下默衣服上的血漬,點頭,帶領著冰炎和夏碎到客廳。

  「默主人……我可以去幫伊凱主人嗎?」看著伊凱帶領著冰炎他們去客廳,抬頭問。

  默看著他一會兒,以點頭做答覆。


******&&&*******&*****


  褪去身上的衣物,拿起蓮蓬頭,開始沖洗。

  「嘖!」為什麼……為什麼頭會這麼痛?只不過是看那隻半精靈一眼而已,頭就那麼痛!!!!什麼爛臨場反應?

  黑著臉替自己沖洗身上的泡沫。頭上的疼痛感逐漸消失。

  踏出浴室,隨手拿起衣褲開始穿著。可能是任務的關係,默累到乾脆把釦子扣到一半,展露出半個胸膛。

  打開房門,走下樓梯。

####&&&&%%%%※※※※◎◎◎◎㊣㊣㊣

  站在客廳的房門外,默喚起自己的幻武米納斯。

  『主人……?』依舊是那麼的溫柔,溫柔的臉龐帶點一絲的疑惑。

  「米納斯……我問妳,妳喜歡*那個地方嗎?」默仍面無表情,但口語帶點溫柔的問自己的幻武。

『很喜歡。主人。』米納斯輕輕的笑了一下,溫柔的神情,讓默心裡的壓力減少許多。

  「是嗎……」只要妳喜歡就好了。看著米納斯消失的身影,默心裡不禁的這麼想。

  轉開房門的喇叭鎖,踏進客廳。

  「默,你來……了阿?」原本仍掛著笑容的伊凱,看到此景象不禁愣了一下。

  「嗯?!」坐在客廳的每個人轉頭看向默。

  『碰!!』『磅!!』掉下來的物體有杯子、書和電話。

  「褚,把衣服穿好。」紅著臉下命令。

  「?」

  「褚,把衣服穿好!」

  「憑什麼……命令我?冰與炎的殿下。還有,我早說過了,我不叫褚。」默冷冷的對冰炎說道。

  「你-!」冰炎似乎還要說什麼,卻被一旁的夏碎止住。

  「冰炎,你別衝動。以前的褚……可能已經……」不在了。因為那句的言靈。

  「不,褚他在這裡!!」有些失智的低吼。

  「默,可以麻煩把釦子扣好嗎?」伊凱起身對默說道,臉上有可疑的紅暈。

  「……嗯。」答應自家搭檔的話,默靜靜的將只扣到一半的衣物完整的扣上。

  「那個,你叫默是不是?」坐在一旁從未向默講話的夏碎,突然開口問。

  被叫到名字的默,頭轉向夏碎,朝他點頭。

  「千冬歲要我問,你跟你的朋友下禮拜是否和我們一起去海邊出遊?」

  被夏碎這麼問,默將頭轉向伊凱尋問意見。但伊凱不答話,只見眼底亮出一絲光彩,彷彿要默答應這個問題。

  「嗯。」默向夏碎點頭答應。

  「那,我可以再問一個問題嗎?」

  「?」

  「可不可以給我們各一個房間睡?」

```````````````````````````````~~~~~~

小漾漾變了!!?
居然回冰炎:你憑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炫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