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夢境


  一絲的追求,一線的失落,追尋你的足跡。

  風吹沙,掩蓋你唯一的訊息、你唯一的足跡。

  雨,洗淨你的氣息,抹去你的足痕。

  你的淚落下,是誰傷害你的心?我、是我,毀滅你我之間的契約,毀滅你我所答應的事……
                              一起到永恆。

$$$$㏄㏄㏄◎◎◎÷÷÷□□□◎~~~~~~~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一旁的樹感覺好不真實,湖水也不怎麼真實。

  是扭曲的世界,還是……

  「你好。」一個黑髮男孩,向我走過來。

  你是……?雖然那個笑臉有點蠢,不過有種讓人覺得很舒服的感覺。

  「幫我照顧學長,好嗎?」黑髮男孩,對我說出一個莫名的要求。話說,你學長是哪一位?是那個笑面狐;還是那隻半精靈?

  「他常常亂來,明明知道使用本能會害自己失衡,可是他常聽不進去……不過這樣就好了……這樣就好了,愛上他是最幸福的事。」聽他這麼說,應該是那隻半精靈吧。

  「你……恨他嗎?過去的傷。」我問。

  又是一抹笑,突然一陣風朝我吹過來。將我捲起。

我轉過頭之際,只見黑髮男孩的嘴不停蠕動,像似在說些什麼。但我聽不到就是了。

  黑色的霧蒙蔽了我的視線,也遮掩住那位男孩的身影。在我醒來之前,我聽到他說出最後四個字:

『你覺得呢?』

  睜開雙眼,納入眼底的是白色的天花板和從窗簾的隙縫間透露出的光線。


  清晨?剛才那個夢是……什麼?

  默從被窩內坐起身,腦不斷的思索著剛剛的夢境。眼輕瞥一下床頭櫃上的時鐘。

  不行,不能再想下去了。今天應該是我煮飯吧。

  默走進浴洗室內,開始梳洗。

***---*-*-*---------*----*---------------*********---------

  真難得,今天冰炎沒有像以往一樣那麼早起。是床太溫暖嗎?
  
  夏碎一邊走下樓梯一邊這麼想著。

  『啪!』

  「好痛!!」在飯廳內傳來N次的慘叫。

  「畫錯。」和一句冷冷的訓斥聲。

  「可是,默主人,這個符咒很難畫嘛。」僮僕有些哀怨的口語對默說。

  「沒畫好,房間,布偶,丟掉。」說出令某人痛心的話。

  「阿阿阿阿!!!!!!不、不行!那是我好不容易收集到的耶!」僮僕不禁喊道。

  「那就快畫!」

  「好嘛。」

  「別呆在門口,夏碎閣下。」默看著自家僮僕的作業,頭也沒抬地說道。

  「阿,被發現啦!」夏碎從門口旁邊走出來。

  「嘖。」沒有回應,眼瞥了瞥桌上的餐點,示意著夏碎。

  「那是……?」

  「早餐。」默接下夏碎的話。

  「抱歉,還麻煩你做餐點給我們吃。謝謝你。」夏碎笑了笑。

  「嗯。」為什麼……要笑……?

  「早阿,夏碎閣下。」伊凱走進飯廳向夏碎打招呼。

  「早阿,伊凱先生。」夏碎也笑著回應。

  「阿,別這麼叫我,叫我本名就行了。」伊凱苦笑了一下。

  「默,早」轉過頭向默道早安。

  「早。」接收到面無表情的回應

  「默主人、伊凱主人,阿卡洛先去忙。不打擾您們用餐。」僮僕對著默和伊凱問。

  「好阿。」「嗯。」得到了許可,僮僕阿卡洛匆匆的跳下椅子,拿走自己的東西,跑出飯廳。

  在阿卡洛離開飯廳後,飯廳門口隨即出現那漂亮的銀紅。

  「早阿,冰炎。」夏碎手拿著吐司麵包對著冰炎笑道,但那笑有種玩弄的意味。

  「哼。」冰炎狠瞪他一眼,拉開椅子坐下來。

  「默,你不吃嗎?」伊凱咬著吐司的一邊問。

  「吃過了。」淡淡的說出一句,便從椅子上起身。

  「你要去哪?」伊凱問。

  「加強結界。」說完,彈指消失。

@@@@@@@@@@@@@@@@@@@@@

  走出大門,伊凱活動一下筋骨。

  「你們要回教室嗎?」夏碎對默問道。

  「嗯。」默簡短的回應。

  「那謝謝你們。」夏碎對默笑了笑,拉著冰炎到自己的移動陣內。而後者不滿被自家搭檔拉進移動陣內。

  「先走了,再見。」消失在陣法中。

  看著夏碎和冰炎消失的伊凱,轉過頭問默:「默,該回教室去了。」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炫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