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聯盟與任務


  有時候,或許我真的太愚昧;太過於依賴所造成的報應吧。

                 天空,下雨了。

              是淚…;還是雨…?

  躺在光滑的地板上,記憶是空白的……。

  是夢的過去……;還是未來……。

                  一切跟我無關-。   

  僅存在記憶的最小片刻的,是我唯一的雨淚。

--------------------------------------------------------------------------

  「默……你確定要穿這件去?」看著公會(刻意)所給的女員工裙,問。

  「……沒差,任務重要。」默輕瞟一下裙子,淡淡的回應。

  其實默在心裡OS很久了。

  「算了,我不多問。我們穿好去報到。」伊凱聳肩說道。

  「嗯。」

///////////////////////////////////////////---------***********************

  在客廳,梅達娜泡著咖啡,一旁的安地爾瞪著她的動作,心裡想問她帶他來這裡做什麼,但口遲遲未動。整個氣氛蒙上詭異的寧靜。

  「真是好久不見了,鬼族.安地爾.阿希斯。我們上一次相遇應該是千年前吧。」梅達娜先開口說道。

  「妳是什麼人?帶我來這裡做什麼?」安地爾防備的問,手藏在衣袖裡,隨時會抄起武器反攻。

  「呵,我勸你別白費力氣,安地爾。憑這樣的你還想打過我,可能還需要兩三年的時間才能打敗我。」梅達娜輕笑一下。

  「聽妳在放屁!」安地爾咬牙切齒的說道。

  「嘖嘖,自從你投靠比申惡,毀了妖師一族的一切,與精靈一族陷入了千年之戰。老實說,我老早就很想復仇很久了。不過,後來想一想這樣的復仇也挽回不了什麼,倒不如放手一搏。但,現在你出現在我面前,我實在不知道要做什麼回應。」梅達娜將咖啡推到安地爾面前。

  「那還真是明智。所以,妳現在想做什麼?」安地爾沒將咖啡接過,反倒是問她。

  「哼。我倒是想問你,失寵,不,是被篡位的滋味如何?畢竟你的事我早知道了。」梅達娜邪笑一下。

  「嘖!怎麼,妳想看我笑話?」安地爾不高興的撇過頭。

  「唉呀,我怎麼會做出這麼不人道的事呢?诶,問你,你想不想強回你的位子?我們聯手吧。」梅達娜用袖子遮住嘴輕笑了一下。

/////////////////////////////////////////////////////////////////////////////////////////

  「阿!!!!」一個尖叫聲從某間辦公室傳出。

  「默!」伊凱轉過頭看向默,示意去看看發生什麼事。

  默朝伊凱點頭,彈指,兩人出現在那間辦公室。

  『新鮮的靈魂……真好吃。』一個類似女人的臉,伸出舌舔了舔唇。但她雙眼爆凸,太陽穴上的皮肉,血肉模糊的掉了幾塊下來。

  『接下來,要換哪一個呢?』女人抬頭看看四周,卻意外看到兩人的身影。

  『那就換這個吧。』音落,女人的眼再次爆凸,朝默衝過去。

  「默!」

  「愚蠢。」冷哼一聲,喚出米納斯朝妖怪劃過去。

  『嘻嘻-真可惜……這樣是打不到我的啦!』女人尖笑道。

  「……米納斯,掌心雷。」默對著自己的幻武說道。

  『知道了,我的主子。』

  看著米納斯變化成掌心雷,默抽出爆符。

  「爆符,依我所想的器物,顯出現在的樣子。」

  爆符轉換成另一支槍。

  『槍阿……真懷念。身前當殺手用槍,遭人暗殺也是用槍。真是可悲的過去阿。』女人幽幽地說。

  妳也知道這很可悲阿!伊凱在一旁吐槽。

  默黑著臉、二話不說,舉槍朝那女人掃射過去。

  『槍法用得不錯,小弟弟。但,這差得可遠了!』女人妖孽地邪笑了一下,嘴角旁的皮肉掉了些屑下來。

  四周持著黑暗,一股令人刺鼻的腐臭和黑氣在周圍流動。
  「……」默沒答話,彈指,結界檔下了黑氣。

  再次舉起槍,往女人的心臟射去。

  『唔!什麼-』女人瞪大眼,應聲倒下,黑氣減少,但腐臭味增加。

  『索,把她帶回冥府。』結束淨化的工作,默用蛇語對自己的寵物蛇說道。

  蛇晃晃腦袋,表示知道。滑下默的手臂,朝那女人張大嘴。蛇嘴像是無止境的黑洞,吸入女人的身子。腐臭味逐漸消失,換回先前的新鮮空氣。

  做好一切,伊凱把女人所儲存人類靈魂歸還給原本主人的身體裡。

 「你回去。我有事要辦,順便回報。」默向伊凱說道。

 「你要去哪?」伊凱問。

 瞥一眼,「不干你的事。」冷淡說道。

 「……默,你-」

 「回去!」冒似青筋的東西,在默的額上跳動。朝伊凱吼。

*******************************


最近好忙......要趕文很難阿.....

老安最近犯沖了(活該)

遇到兩個強者,而且還是自己打不過的那種(哈哈)

這篇有點微驚悚(別介意阿--)有看絕命X結站的人至少覺得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炫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