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無題

  如果,我們之間沒有愛,會不會像現在一樣如此的平靜呢?

  放逐自己在黑暗的道路上,四處摸索著黑暗,找到一絲的亮光,讓自己重新找著立足點。

  是過去……還是過往……想你的夜,每思念過一秒;每呼喊你的名字,使我心痛不己。

                                                                                                                                        颯彌亞-

  使我心痛的名字。

  當回憶起過去的夢魘,唯一的存在,好像空氣般,好空虛。

  夢中的夜,是否如墨水般,無止境的?猜測不到那一切的未來。

  鳥鳴的笛聲,是夢中唯一的點綴。

///////////////////////////////////////////////*********************

  手觸摸著湖水,把自己的幻武大豆放入水池中。

  「米納斯……水的波動如何?」默問。

  『主子,可以。很舒服。』米納斯柔聲說道。

  「……我知道。」看著米納斯在水裡泡著,默安靜的坐著。

  「唔!!」默突然吃痛的握住左手臂。

  『主子?!您怎麼了?』米納斯著急的問,蛇身軀從水中浮出。

  「沒事,只是拉到之前的撕裂傷。」默靜靜的說,眼冷冷的瞥一下仍結痂的傷口。

  都過了幾年了?為什麼這道傷痕還仍然的清楚?

  「該走了。」默起身,對著自家的武器說道。

  米納斯輕點了一下頭,模糊的身影,靜靜的縮回大豆內。

  默從水池接過大豆,無感情的眼,放柔似的觀察它。

  有妳在,我也許不會那麼孤單了吧?米納斯。

>>>>>>>>>>>>>>>>>>>>>>>>>>>>>>>>>>>>>>>>>>>>

  才剛打開門,迎面而來的是一把把銳利的利刃,朝自己飛過來。

  「……」一向不太喜歡有人在家裡打架的默,黑著臉閃過那些利刃,走進屋內。

  「怎麼?」黑著臉問搭檔。

  只見搭檔聳聳肩表示不知道,滿頭黑線望向自家姊姊和一名鬼族的打鬥場面。

  「……」默無言地點頭。

  走向前,從袖子內拿出繩子。

  「默?」伊凱看著默的動作,頭上多了一個問號。

  「出去。」咬牙切齒。

  「噢!」見狀的伊凱,聽命的走出客廳。

  真是夠了!!死老太婆為什麼就是講不聽阿!

  爆著青筋看著自家師傅和那名藍捲毛的鬼族。

  「哼!你身為一名鬼族第一高手的男人,程度只有這樣?」梅達娜閃過安地爾擲出的黑針。

  「嘖嘖!妳也只不過是凡斯的手下而已,話還可以講那麼大聲?!」安地爾踹開朝自己飛過來的刀梢。

  「喫!誰不知道你暗戀凡斯大人多久了?」用結界擋下黑針。

  「我暗戀凡斯關妳什麼事?妳做為他的手下就該乖乖閉嘴,沒人會知道妳是個花癡!」閃避梅達娜的雷火。

  「嘖!什麼花癡?我頂多只是崇尚凡斯大人的能力而已。聽你說什麼鬼話?」用術法擲出冰刃。

  「……那我也只是想量凡斯的三圍多少,要不是那隻笨蛋精靈亞那壞了我的好事,本人我的簿子就可以加分了。」(一切都只是私心阿)安地爾說出如此驚爆的話。

  「……」聽到之後的對話後,默臉上的青筋更明顯。

  二話不說,舉起久違的拳頭往兩人的頭上賞爆栗,可能是力道太大了,被K的兩個人(一個雨童女和一隻鬼?!)昏死在地上。默拿起剛剛一直抓的繩子,把兩人綁起來,拖行到屋外前三哩外得樹上當吊豬。

  「……默,這麼做好嗎?」伊凱滿頭黑線問。

  「幼稚,少管。」簡潔的説完。

  「那,晚安。」

  「嗯。」
/**********************///////////////////////////////*********

  「米納斯……」捧著大豆,幽幽說出武器的名字。

  『嗯?主子……怎麼了?』米納斯從大豆內浮出,周邊的水氣大量聚集。

  「沒事。」撇過頭說道。

  『……』米納斯無語,嘴輕笑一下。

  「米納斯,我沒事。妳先休息。」默手撐著頭,看向另一邊,對自家武器說道。

  『呵,知道了。』輕笑了一下,模糊的身影落回大豆內,周邊的水氣漸漸消失。

  「為什麼……」要笑?具有什麼涵義?默看著大豆心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炫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