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身份


有些夢,我或許想得太美;編織得太天真。

  等到事件的揭發,才知道自己墜入的不是希望而是絕望。

我忍住眼中的淚,冷笑的向你道別。

  但你不會知道,我的笑帶著絕望和哀恨。

眼含著淚,離去……

  消失在你面前後,我跪在地,心裡的哀嚎……

隨著淚水,喊起……

  你從未發現,走過孤單的我,總是對於你的任性無故的從容。

一顆心,包袱著千千萬萬對你的愛。

                   親愛的颯彌亞……你知道嗎?

*///////////////////////////////////////**********************

  坐在大廳,不安的氣氛流動著。

  身為冰牙族的精靈殿下;冰炎殿下不斷的來回走動。

  「冰炎殿下,要不要先坐下來?」賽塔‧蘿林‧貓眼,對著冰炎問道。

  「不用。」冰冷拒絕,內心挾帶著不安。

  「唉……」

  「真希望漾漾不要有事。」坐在賽塔旁邊的天使‧安因啜一口茶說道。

  「是阿,願主神保佑一切順利。」賽塔點頭回應。

  過了兩小時──

  「噹噹~~~各位小朋友,你們的小朋友好囉~~」打開門的是……扇董事?!!

  「老太婆?」冰炎咬牙問。

  「啊啦,臭小子也在阿~~」扇董事掏出扇子搧著。

  「是我讓她進來的,默正在睡覺。唉呦~~默睡覺時的臉真想捏阿~~~阿,你們可以去探望他喔~~但最好別吵到他阿,起床氣可重呢。扇我們去喝杯茶吧。」說完,梅達娜拉著扇的手,彈指消失。

  「那冰炎我們上去看褚吧。」

  「嗯。」

///////////////////////////////////////////////\\\\\\\\\\\\\\\\\\\\\\\\\\\\\\\\\\\\\\\\\\\

  才剛抵達冰炎的房門口,門就被打開,走出的是兩位時之主。

  「嗨~亞那之子‧冰炎殿下。」白川主抓著黑山君的手臂,向冰炎打招呼。

  「黑山君、白川主,剛才的事謝謝您們。」

  「不會。」黑山君答道。

  「嗯嗯。代價不用給囉~~小梅幫你們了。唉呦~~~~~~小黑我肚子餓了啦!帶我去吃東西啦。」白川主對著黑山君撒嬌說道。

  「要去就去!在我耳邊叫叫叫的,吵死了你!」爆怒說道。

  「……」眾人無言還是無言,看著兩位時之主離開。

  走進房內,不意外的看見,冥府之主‧多巴斯哥正在為默的額頭放上濕毛巾。

  「您是……?」

  「見安,亞那殿下的孩子,颯彌亞殿下。若要問我是何人的話,我想這昏迷的孩子自然會回答您的,告辭了。」匆匆的說完,劃出另一個黑色空間,離開。

  看著已消失的冥府之主,沒有一個人發出聲音。

  時間也匆匆的過一個半小時,這短短的時間內,每個人都之曉(除了安因、賽塔、奴勒麗和蘭德爾外) 梅達娜和凡斯之間的關係,但對於這件事的關聯,也少不了妖師一族的褚冥玥和白陵然。

  梅達娜解釋完一切後,又跟著扇到外頭去大闖一翻。

  「哼!冰炎小弟你挺打膽的嘛~找到我家的笨弟弟,居然沒有第一時間跟我說?不怕我做些什麼事來嗎?」冥玥起身幫默換另一條毛巾,眼不悅的瞇眼瞪向冰炎。

  「……巡司,我沒有刻意要隱瞞,請不要把事往我身上推。」冰炎被瞪得不是很自在,咬牙說道。

  「喔!?你認為我刻意把事往你身上推嗎?身為冰牙族精靈殿下的你,何時學會頂嘴了?」冥玥不懷好意的笑了一下。

  「妳!」

  「夠了!!漾漾的姊姊、冰炎學長,漾漾正在休息,麻煩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吵架!」米可蕥跑出來阻止,眼擔心的望向默。

  「哼!」

  「嘖!」

  等冰炎和褚冥玥坐下來,默的雙眼早已睜開。

  默環視四周,緊閉的唇,開口。

  『索。』說出不同的語言。

  「耶?!默!」

  「漾漾醒了!」

  「漾漾!!」

  「褚。」

  默狠瞪著每個人,你們這麼叫是在叫魂喔!默的眼神飄到冥玥身上,皺了皺眉頭。

  「妳是什麼人?」默看著冥玥問。

  「我是你的姊姊,你這個笨弟弟居然把你老姊忘了一乾二淨?!找死阿!」冥玥惡狠狠的說,眼神充滿威脅,但眼底充滿著羞愧。

  「……」眼又飄向然,手撫摸著纏繞在自己手臂上的蛇。

  然被默看了有點不自在,開口解釋:「那個,漾漾,我是你表哥‧白陵然,之前誤會你,對不起。」

  然的雙眼有些暗淡。

  「……沒關係。」這也許是要給另一位靈魂說的,那個靈魂一定會露出以往的蠢笑。

  姊姊?表哥?!很熟悉卻也很痛苦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炫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