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不速之客??

  窗外的櫻花飄落,還記得與你一起去日本賞花。

已經好久……

  傷心的記憶一幕幕如潮水般,把我淹埋。

  你從來不知道,我煩惱的是什麼。

是壽命;還是未來……

  想你想到無法呼吸,也只期望對於你的記憶一點一滴的消逝。

我跪下;我仰望……

  冷清的月,放逐另一邊的夜,無故的縱容。

對於你,我縱容

------------*------------*-------------------*----------

  「很抱歉,我師傅毀了您的店。」默對著店家老闆說道。

  「呀呀~~沒關係,小梅和小扇的個性我清楚阿。不過還是要謝謝你了小朋友。吶!謝禮喔,我族的點心。」店家老闆遞給默一盒點心。

  「謝謝您,這個是道歉禮,請收下。我會把師傅好好的看管,以防惹事生非。」默咬牙說完,蹬了一下地面,在光中消失。

  「呵呵~~長大了呢~~~~~~~~~」此時,這位老闆的面孔變為另一張臉,嘴彎了個好看的角度笑道。

////////////////////////////////////**************/////////////////////////////////

  打開自家門,阿卡洛突然跳出來撲向默。

  默一個及時反射,迅速閃過那隻朝自己撲過來的物體。等阿卡洛發覺要墜入地面時,發出慘叫。默才捉住他的後領。

  「嗚哇哇~~默主人好過分~~」阿卡洛流淚說道。

  默淡淡的瞥一眼,只說一句:「要進來嘛?不進來我就關門。」

  「哇阿阿!!我要進去!不要把我鎖在外面!!」阿卡洛馬上衝進房子內。

  「……」默關上門,冷淡的跨步走向樓梯。

  「阿阿,等……默主人,有客人喔~是一大堆。」阿卡洛說道。

  默挑了眉,點一下頭,丟一句:「準備茶。」

/*********//********///********////*********/////*******

  呃阿阿……沒有先通知默一聲,如果他看到一群不速之客,臉上的表情一定很經典……咳,是很臭。伊凱含著汗顏和黑線看著一群Atlantis的友人和精靈、天使各一隻。

  啪嘰──門突然被打開,探出來的頭是伊凱正在想的搭檔。原本談得很開心的友人們,停止說話,一致的轉頭看默;默也只是雙眼掃過他們,馬上,關門。

  「……」好友愣了好大一會,才全都轉向伊凱身上。

  伊凱也只是掛著苦笑,聳肩。

  唔喔喔,默剛剛沒生氣吧……?他好像有點皺眉……。伊凱苦笑心想。

門再度被打開,走進來的是端著茶和點心的阿卡洛。

  「呀呀,伊凱主人,阿卡洛送上點心囉。」阿卡洛把茶和點心放置桌上,對伊凱說道。

  「嗯,默呢?」伊凱問。

  「默主人去換衣服囉。等會他要出任務。」阿卡洛歪著頭說道。

  「嗯。你可以休息,可以去找喵喵她們玩。」伊凱指著米可蕥說道。

  「嗯!謝謝伊凱主人。」

  「真是的……早上突然昏迷;下午馬上又有任務……?默是想操死自己嗎?」伊凱小聲的嘀咕,完全沒有發現身旁的人都聽得一清二楚。

  聽到的友人們,雙眼看向黑袍殿下。讓冰炎全身不自在,把頭撇到一邊。

  「幹嘛。」不太想承認的語氣。

  一旁的人收回視線,轉身暗笑。

  「唔哇~~好好吃喔~~~」米可蕥吃著一塊蛋糕驚呼。

  「吶,夏碎哥──這個果子泥糕不錯吃呢!」千冬歲把糕切成一小塊,遞到夏碎的嘴邊。

  阿阿,這、這太閃了啦!!一旁的人帶上墨鏡。

  而冰炎狠瞪著夏碎,手上的瓷杯已經有些微小的裂痕。夏碎輕笑的樣子一副『你自己那時把人逼走的』的表情。

  「那些都是默主人做的喔~~」阿卡洛在一旁說道。

  啪嘰──門被打開,走進來的是一身白袍的默。默走到阿卡洛的身邊,輕敲他的頭。

  「好痛!」

  「多嘴。」


  「這次是白袍任務?」伊凱看著默走過來,便問。

  默輕點一下頭,隨手拿起茶杯一飲而盡。

  「馬上回來。」彈指,消失在房間內。

  「馬上回來?」冰炎皺了眉頭。

  「嗯、嗯。默解決任務的速度很快,大概……半小時至一小時左右吧,就能出現在自己房間裡。常常嚇到我姊和阿卡洛。若是較耗時間或長期的任務,可能一至兩天才回來,就這樣。」伊凱看著手上的茶杯說道。

  怎麼有種很像某人的感覺?友人又把視線往冰炎身上擺。

  「靠!」冰炎被看得不耐煩,額上冒#字號。

  呵呵~~超像的……。眾人心想。

*-*-*-*-*-*-**-*-*-*-*-*-*--*-*-*-*-*-***-*-*-*-*-*-*-*-**-*-

  「任務,完成。有事再叫我。」戴著面具的男子淡淡的對公會人員說。說完,轉身離去。

  摘下臉上的面具,身後卻傳出令人厭惡的笑聲和說話聲。

  「這位不是梅達娜的徒弟兼某人的後代嗎?」一位不怎麼認識的紫袍。

  「……安地……唔?」話說到一半,卻被紫袍摀住嘴。

  「噓──你是想把我的身份給刺破嗎?」紫袍在默的耳邊說道。

  「嗤!」默翻大白眼,把他的手拍掉。

  「你,怎麼在這裡?」默問。

  「呵呵~~當然是要探伺最高機密。」紫袍露出呵呵的惡心笑容說道。

  「嘖!有要回去嗎?」默問。

  「阿阿,好阿,陪我去喝杯咖啡如何?」紫袍惡心的笑著。

  「不了,有事。說要或不要就快!」我可不想耗時間!!

  「唉~~有必要那麼急嗎?」紫袍攤手搖頭問。

  「嗤!如果不想在這裡揭穿你的身份,就快決定!!」默額上爆『#』字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炫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