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窺

   當我被傷害的那一刻,我才知道我的命運終就是一場場的賭局。

是一顆主神唯一玩弄的棋子。

  沒有堅強的防備;沒有後路可以退;更沒有決定輸贏的勇氣。

                      是輸是贏誰來決定?

  思念的心就是那麼的疼。疼到我流淚,恨不得忘記你。

  看著你憤恨的眼神,我早已知道我們之間的愛情化為烏有。

一切都是在欺騙自己。

  如果我不存在了,也只期望我們之間只做個陌生人吧。

下輩子的過客……

*-*--**-*-*-*-*--**-*-*-*-*-*-*-*-*-*-*-*-*-*-*-*-*-*-*-*-

  「唔……」這是怎麼一回事!?黑色的雙瞳塞滿憤怒跟疑惑。看著被雷多和西瑞打壞的圍牆。當然,那兩個不看人臉色的笨蛋再度被默踢出去。

  「呃……默,冰炎他們打算要住下來。」伊凱端著盤子朝默說。

  「……嗯。」默思索一會,應了一聲。
*
*
*
*
   唰──透明無雜質的水從銀製水龍頭竄出。

  「所以…….」

  「你待會幫我。」默打斷伊凱的話說道。

  「呃、噢。」
*
*
*
  「安地爾你為什麼還在這裡?」冰炎瞪著安地爾問。

  「我今天放假。」安地爾喝一口咖啡,說出千篇一律的話。

  這個藉口講爛了啦!!冰炎等人都翻大白眼。

  「哎呀~~~不鬧你們了。」露出變態的笑容,接著說出勁爆的話:「我和梅達娜聯盟了。」

  「什麼?!」

  「阿,有這麼驚訝阿。呵,我還有讓你們更驚訝的情報還沒說呢。」安地爾又喝一口咖啡。

  「什麼情報?」冰炎哼了一聲問。

  「這可要看他本人的意願喔,亞那的孩子。唉呀,別這麼看我,我不會說出來的。小默默。」安地爾拿著咖啡杯看向早已站在客廳門口的默。

  每個人轉頭看向一臉極為冷淡的默。

  「別說出來,否則倒楣的是你。另外,我討厭那種稱呼。」有些嫌惡的看安地爾一眼。

  「伊凱,過來。」

/*/*/*/**/*/*//*/**/*/*/*/*/*/*/*/*/*/*/*/*/*/*/*/*/*/*/

  拉著伊凱走到庭院。「白水晶;紫水晶。」默沒頭沒腦的丟出一句。

  伊凱點一下頭,從口袋內掏出默指定的水晶拋給默。

  默接過後,走向湖水中的類似涼亭的建築。默站在亭子內,捏碎水晶灑在四周的湖水裡,手比了手勢,嘴說出不同的語言。

地面壟動,稍過一會兒又平息下來。

  「呼……」

  走下亭子,跨過湖水。腳才剛踏上地面,默走沒幾步突然狼瘡一下。

  「小心!!」

  伊凱的音才剛落,默就被強而有力的手接住腰身。一抬頭,就對上血紅的雙瞳。

  「褚你這是在做什麼!」冰炎怒吼。

  「……你們來這裡做什麼!!回去!」默看到冰炎身後的一群人,朝冰炎怒道。才說完,默的呼吸變得很急促。

  「褚!」

  「小默默,你可別逞強阿。」安地爾從人群後走出來說道。一臉極為變態的笑容。

  「嗤!說過我討厭那種稱呼!!」默很瞪他一眼。

  「亞那的孩子,把他帶進來給我治療。如果你想看他健康的話,就把他交給我治療。」安地爾難得一臉正經的對冰炎說道。

  「嘖!」默哼了一聲,不情願的讓冰炎攙扶到椅子上,接受變態安地爾的治療。
*-*-*-*-*-*-*-**-*-*-*-*-*-*-*-***-*-*-*-*--*-*-*-*-*-*-*

  「…….」默背對著鏡子,頭勉強的轉過去用眼尾看著自己的背部。

  又來了……

  看著自己的背部,背部還殘留著如玫瑰棘刺般的咒印。

  等會要叫一下阿卡洛幫我做藥湯。默邊想邊穿上衣物,走出浴室。

  他們應該……在睡覺吧!默悄悄的轉開門鎖,頭探出門縫看著空蕩蕩的走廊。

  躡手躡腳的;輕巧的越過走廊、越過樓梯。

  才剛到廚房門口,卻看到一疊椅子疊得老高,末端的椅子上還有個嬌小的影子。整個身子都埋入冰箱裡。

  「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嘴不停念著某種東西。

  「…..阿卡洛。」險些小聲的說出名字。

  「噫──鬼、唔?!」默狠瞪阿卡洛,手摀住他的嘴。

  「默主人?」眼望向有點像鬼的默。(遭打)

  「藥湯。」簡略的說出自己的需求。

---------------------------------*--------------------------*------------

  ((冰炎視角))

  睡不著的你,打開房門正想走到你那心愛的黑髮孩子那,想看看他在做什麼。但,當你才打開那扇門那煞,一抹黑色的人影輕巧的越過你暫住的房間,那是你心愛的黑髮孩子。

  而你在他越過走廊時,不意外的捕捉到他放下戒心的容顏。很可愛。雖然黑髮孩子的顏面表情仍是面無表情,但你覺得他還是跟以前一樣可愛。

  你等他越過樓梯時,才悄悄的關上門。施起隱藏術法,偷偷的跟在他後面。

  當你來到廚房門前時,聞到微腥的藥味。你看著他的臉,可愛的眉頭皺起,櫻花粉色的唇辮一口一口的喝下藥湯。

  「默主人,明天還要一劑嗎?」阿卡洛問。

  「…..中午。太多不好。」

  「阿卡洛清楚了。默主人,藥材可能不夠……」

  默看了阿卡洛一眼,憑空變出一張紙條和一張萬能黑卡。

  「清單。」指了一下字條,隨即起身。

  褚怎麼了?你腦中響起疑惑。

  *****************************************

  「不用再隱藏了,冰炎殿下。」默突然停下腳步,頭沒有回過去說道。

  冰炎皺了眉,解除隱藏術法。當冰炎想靠近默一步時,默迅速轉過身,手抓著匕首筆直的指向冰炎。

  「?!」

  「剛才看到的,別多嘴。」撂下狠話,默逕自的裡開冰炎的視線。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炫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