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最後的夢

瓶瓶罐罐的酒瓶,有倒有立足的。

我猛灌著,讓酒猩衝向我的腦。

  我昏頓…….已完全搞不清楚手上拿的是濃度高還是濃度低?

  自從你含淚冷笑離開後,這個失落的情緒一直維持著。

  我又開了一瓶,喝了一口。味道像極了我們當初交往到你離去時的心情。

先前的甘甜轉為嗆人的苦澀。

  你總是說我很強。其實你不知道,感情卻是我的弱點。

一個愛情的奴隸……

  憤怒燃燒我的理智,傷及了你。當你的淚滴滴落地面時,我覺醒…….

懊悔襲過……

*-*-*-**-*-*-*-*-*-*-*-*-*-*-**-*-*--*-*-*-*-*-*-**-*-

  唔.....又來了嗎……?睜開雙眼,納入眼簾的是兩排的櫻花樹。

  這次的景象與上次不同?!

  看著櫻花樹,突然有個人影在櫻花樹間來回穿梭。還不時聽到跌倒後的慘叫。

  還是一樣蠢……。默滿頭黑線想。

  「你醒了阿。」黑髮少年露出蠢蠢的笑容道。

  默輕點一下頭,然後停住看黑髮少年半晌。

  「咦耶?!」黑髮少年被看得不自在,臉像是煮熟的蝦子一樣的紅。

  默突然挑一下眉,他從黑髮少年臉上讀出『阿阿,為什麼這個人格一直看我阿?』、『難不成他打算篡位,把我的身體從原本單純的地球人變成可怕的火星人?!!』、『媽啦,我不要阿阿阿阿阿阿──』等詭異的腦殘讓默忍不住想巴人的慾望,但默還是忍住了。

  「笑是,怎樣,的感覺?」默看著黑髮少年問。

  「蛤?」黑髮少年停止腦殘的發言,歪著頭看默。

  「笑的,感覺,是怎樣?」默問。

  「阿??我、我不知道耶。嘿嘿。可能是板著臉很奇怪吧!」就像是學長顏面神經失調一樣。黑髮少年搔著頭心想。

  「……那──」

  『漾~陪本大爺去闖江湖吧!!』一句十分欠扁的聲音打斷默的話。

  『西瑞瑞~~哈哈,我找到你了!快說你的頭髮是怎麼染的!』又是另一句欠扁聲音。

  『哇!!又是你這個笑臉神經!閃啦!別防礙我與小弟相處!』

  「我該走了,下次見。」默起身,任由狂風將他帶走。

  「嗯,再見。」黑髮少年笑著向默道別。

  再見,再也不相見。因為你是我;我是你,是個完整的靈魂。

*-*-*-*-*--*--**-*--**-*--*-*-*--**--*-*-**-*--*-*-*--*

  碰!!爆裂的聲響。

  「雷多!!」

  「怎麼了?」冰炎從房間走出來,問離他最近的伊多。

  「應該是我弟弟和西瑞摔下一樓了吧!」伊多苦笑道。

  走到二樓的平臺走廊,往下看一樓大廳。卻看到一樓大廳的某處牆上有兩隻大雪人鑲在上面,一隻是五色雪人;另一隻是愛笑神經雪人,頭還撇向五色雪人說:「西瑞~~西瑞瑞~~你看、你看,我們都變成雪人了耶~~。」

  「吵死了愛笑神經!!都你害我被漾綁在這裡!」

  「……」

  「褚呢?」冰炎看不下去,轉頭問伊凱。

  「默好像又回去睡了吧!想必默他沒睡好,再加上他們去吵他,他們兩個才會被默綁在那裡。上次沒睡飽,差點把房子跟地基摧毀。」伊凱笑道。

  「……」

  「吶,要吃嗎?」伊凱從廚房端出一盤三明治問。

  「那喵喵不客氣囉~~」米可蕥跳到伊凱面前,拿走一個。

  「謝謝。」

  「有沒有飯糰……」
  「……有。」

*-*-*-*-*-*-*-*-*-*--*-*--*-*-*-*-*-*-*-*-*--*-*-*

  穿著白襯衫配牛仔褲的默從樓梯走下來,眼掃過坐在客廳的友人。

  「你睡飽啦!」伊凱遞給默一杯牛奶問。

  默點了一下頭,接過搭檔手中的牛奶。

  「今天沒任務喔。」伊凱笑著對默說道。

  「嗯。」

  「那今天要做什麼?」伊凱問。

  「問喵……問米可蕥。」默中間停頓了一下,還是說下去。

  「喵喵?」伊凱轉向米可蕥問。

  「…….我們今天要去野餐喔!」米可蕥先是從默的話回過神,然後很有精神的說道。

  「在哪?」

  「巴那潔絲森林。」接著回答的是千冬歲,而桌子底下的手用力拍掉夏碎上下其手的手。

  「原來是在那裡阿!」

  「你知道?」

  「對阿,之前我們是在那裡出任務的,那裡的靈神大人還送我們一人一顆玄紫石。對吧,默。」伊凱扯開笑容問。

  「嗯。」原本是在跟自家寵物蛇玩的默,抬頭應了一聲。

  「原來是你們阿,難怪那裡沒什麼是發生。」千冬歲點頭後,拿出自己的筆記本抄寫些什麼,還順便推開夏碎上下其手的手和臉,不讓他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那我們出發吧!」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炫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