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還暗戀著你

  風,吹起。掃過我的臉龐。閉上眼,還記得你的銀紅。

  還記得當初向你告白卻被你拒絕的高中時代,該怎麼說呢……

  暗戀就像黑巧克力,先前的微甜轉為咖啡般的苦。

  當初,我走到你的房門前,鼓起勇氣轉開門鎖,等到看見你在裡面,我像是沒什麼信心的樣子對你說:「我喜歡你。」

  你聽到這句,從書後抬起頭來。紅眼輕淡的瞟了我一眼,只給我一句:「謝了,我沒興趣。」

  淡淡的……卻像銳利的刃刺傷我。

無情殘酷。

  從那次之後,我們之間沒有什麼超過的舉動,就像一般的學長學弟。

沒有往來,沒有談話;更沒有一絲的感情存在。

  但我不可否認我還愛著你,可能也只是單純的喜歡吧。

  我打算申請退學,在離開學院的最後一天,讓自己放鬆。

  當我經過你身邊時,我們沒了交談;沒有點頭。只是……

擦身而過。

  淡淡的;輕輕的;毫無留情的……

  看著你挽著女子走過,嘴還笑著。心裡有些嫉妒。

  到最後我還是放下了……

  在原界,隨便找一所學校讀,希望能隨著時光的流逝忘記你。

忘記我有過你的記憶。

我愛你,很愛很愛你。

  愛上你是幾年前的事了?

  十年?

  三十年?

  幾年了?我沒有去算。

  只是覺得,我還記得你。沒有結婚生子。

  只知道,這天我的哀運又發作了。

  一場無情的車禍。在我下班之後,默默的走在路上。可能是在思考吧,沒有發現一輛車橫衝直撞的朝我撞過來,我……飛出去。

血流如注的傷口……很痛。

  我忽然發覺,今天可能是我的最後一日吧。

  動完手術,還在加護病房。我的意識一點一滴的被主神收回,雙眼模糊的看著魔女的孩子、孫子們。

  心還是很愛很愛你,你知道嗎?

  不是純粹的崇拜,而是真心的愛上你。

閉上眼,沉睡。永遠的沉睡。

  這時,門外的一名男子,亮麗的銀長髮帶點一撮紅。看著褚冥玥哭喊,心揪緊。
一切都無法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炫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