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孤之行,上篇

 

今天還是一個人

走在人行道上,站在公車牌下。

還是一個人

對不起,又開始...想你了。

回想起有你的曾經,內心不停的燥動。目光還是不斷尋找你的銀紅。

對不起,又開始想你了。

還記得嗎?最後一次的告白,是在你畢業前的三個禮拜。最後對你表明心意,內心的扎疼使我難受。

你還是狠心的拒絕

怎辦,好想哭

隱忍著想哭的舉動,我牽起笑容重新面對你。端詳你那雙如同紅寶石的瞳以及漂亮的銀紅髮。

開始,想你了

怎辦?

想起你那一夜,想起我初次與你告白的那一天

『我......能再說最後一次"我,喜歡你"嗎?』

『......說出來......對你,有比較好嗎?』

『..........也許吧。』

『.......你...有沒有想過,你所謂的"喜歡",是種"崇拜"?』

『...我.......從來沒有崇拜過你哪裡或是任何。』

我承認,對你有一絲的崇拜。

我想,我是喜歡你的

不是崇拜,

而是單純的喜歡跟

愛上

可惜,我說不出口,也不敢說

曾經,我總以為我與感情是個絕緣,如今遇上你,我才懂得那絲的複雜。

我們兩也不過講了五分鐘的話,剩下的卻給予寂靜。

 

"憤恨此為陌生交,無以亦語話未出。"

"隔客望彼憂愁在,心雨落疼思之也。"

 

天空撒滿了大大小小的銀珠,如同我內心滴滴答答的落默。

但我卻又憤恨我們倆的交集如同陌生人,沒有共同的話題,我也不敢跟你說任何事。

靜默隨著公車的到來而停止,在站上公車那霎的襲來。我們的之間隔著三四個人,我從縫隙中瞧瞧望著你。

你總是背對著我,永遠都不會發現,總有雙期盼的眼睛老盯著你瞧。

愛情會讓人變笨蛋

真的

無可救藥的笨蛋

滴滴答答

雨打著了葉

滴滴答答

也打著了我對你的思,散成一地的水漬。烏雲遮掩了星星的眼,也遮蓋我的期盼。

想你了,怎辦?

對不起

開始想你了

「漾漾,你在做什麼?」一個戴著厚厚的眼鏡少年走過來問。

「沒有,沒做什麼。」快速闔上筆記本,扭過頭朝他笑了笑。

「嗯...?是嗎...?」推了推眼鏡,一臉的懷疑。

「是真的。啊,千冬歲,喵喵不是說要買那家很好吃的蛋糕嗎?別讓喵喵等太久啦!」推著好友的背,順手的將那本筆記本塞入包內。

「......漾漾,以後有心事要跟我們說哦!」眼鏡少年不放心的轉頭說。

「是是是,我不會做傻事,放下千百顆心吧!」

「你就是這樣,我才放不下心!」

「咦!!?」

 

 

 

想你了,你有想過我嗎?

 

-----------------------------------------

拜託....別告訴我我又開坑了??!!!(驚

麻煩的暗戀歷史....(嘆

這是要叫...短篇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炫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