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野餐與戰鬥(上)

不要再說,當初的誤會是誰的過錯。時間無法再重來……

一刀,深深的劃破我與你之間的線。

看到了嗎?纏著繃帶的心是你不要的記憶。

愛與恨彈指間,沒人心疼的黑夜,留我獨自流淚。

過去一遍一遍的誓言……

直到永恆──

欺騙自己容易,讓愛情放縱。

卻得到……

流淚的傷痛。

一切,都找不回來。

*-*-*-*-*-**-*-*---*-*-*-*-*-*-*-*-*-**-*-*--*-

「久見了,傘。」梅達娜優雅的喝著茶說道。

「是久見了,梅達娜‧薩姆。那孩子好嗎?」傘板著面孔,看著手上的報紙問。

「哼!那孩子好的不得了呢!話說,傘阿……你可不可以別老是擺著撲克臉行不行阿?!我看了都很想拿東西往你臉上砸過去!難怪笨蛋亞那的孩子都跟你一樣愛擺撲克臉!!」梅達娜放下手中的麵包,朝傘大吼。

「…….」傘淡漠的眼神帶點驚嚇。

「咳……抱歉,失態了。剛才的事別在意。」梅達娜重回位子上,繼續優雅的喝茶吃點心。

「……」

「這次,比申那裡會開始採取行動。只能希望不要有死了一堆無辜喪命的小朋友了。不然,可就麻煩了。」梅達娜撕一塊麵包放入嘴裡,說道。

「……我會注意。」

「一切就拜託了。」

*-*-*-*-*-*-*-*-*-*-*-*-*-*-*-*-*-*-*-*-*-*-*-*-*-*-*

「哇哈哈!西瑞瑞~~別跑嘛~~快說你的頭髮是怎麼用的~~~~」雷多追著某隻五彩雞道。

「混帳!本大爺的藝術不是你這個小輩能知道的!」

「哼!那叫藝術?別笑死人了!不良少年。那種貨色能看嗎?」千冬歲推了推眼鏡,一臉瞧不起的看著西瑞。

「嘖!四眼書呆你憑什麼貶低本大爺!大爺我的藝術可是天上地下的下僕們看得很敬仰的!」

「哼!不良少年的藝術應該只有笨蛋才會去學,少自我崇高了!」

「可惡阿!!書呆子,你居然說本大爺的藝術只給笨蛋看!今天大爺我不把你打到哭爺叫娘,算本大爺沒膽!!」亮出爪子。

「好阿!來阿!誰怕誰!」千冬歲起身,喚出破界弓,跑到五色雞那打得轟轟烈烈。

「……」

「他們又來了,來野餐也要吵。」米可蕥啃著一塊三明治說道。

「……吵。」默淡漠的瞥他們一眼。

『漾,做本大爺的僕人!』

『漾漾……吃飯糰……』

『漾漾你又發呆對吧!來,這是我的筆記。』

『褚冥漾!跟本小姐決鬥!』

『漾漾你的傷口好大~~□□幫你包紮吧!』

『漾漾……』

『漾…….』

「默?」伊凱停下喝茶的動作,顯些擔心的眼神看向突然失去焦距的搭檔。

默聽到搭檔在叫自己的聲音,從思緒中回過神來。

『嘶-嘶-』默臂上的蛇滑下默的手臂,充滿警覺的眼看向森林的某處。

『怎麼,索?』默發出同樣嘶嘶叫的語言問自己的蛇寵物。

原本正在假寐的冰炎,聽到默發出怪異的聲音,紅眼睜大的看默。一旁的夏碎難以置信的樣子,看了一下冰炎轉頭問伊凱:「伊凱這語言……」

「是蛇語。」

「褚怎麼會……」學這麼難的語言?

「默他跟我們在一起時,就與我姊研學兩年的蛇語才會的。而那隻寵物蛇是我姊送給他的禮物。」說完,張大嘴將食物塞進嘴裡。

咻──!一絲銀線略影略現筆直的飛向默。默伸手朝空中揮去,抓住銀線。

「米納斯。」

喚出幻武,拋出武器往剛才襲擊的方向揮去。再從口袋裡掏出爆符,喚出一把十字槍朝相同的地方揮過去。

碰!!發出巨大聲響。默不把巨響當一回事,冷冷的說:「妳還想躲嗎?特麗絲。」

「唉呀呀,被你發現啦!小朋友。」特麗絲踏出樹林與默對視。

「妳,要做什麼!」制止打算拿武器攻擊的友人。

「我?呵哼!當然是把你捉去給吾主!」音落,扯動銀絲。將銀絲凝聚成立體實物──兩把鐵扇。

「退下!」默朝後面的友人大喊。

「漾漾!!」

「凱,他們,結界。」默朝伊凱喊。

「收到!」把米可蕥、千冬歲、萊恩(應該是有拉進去)等人拉進結界裡。

「褚!」最後一位是冰炎,酷帥的臉,紅眼裡竟是擔憂的訊息,轉頭望向默,想與默並肩作戰。

「……笨蛋!呆愣在那做什麼!快進去!」轉過身,衝向特麗絲。

默喚回米納斯,雙手合十嘴不停的念起咒語。眼神一變,在千百支的武器中,隨手抽出一支作為防禦與攻擊。

「爆符,依我所想的武器,顯出該有的樣子。」爆符在默的手中變成一把手槍。

「小朋友阿~小朋友,聽姊姊的話,乖乖的跟吾主見面吧!」特麗絲妖媚的笑道。

「見王?憑什麼要我聽妳的話。」默冷硬的問。

「呀呀呀~~小朋友真是不可愛。既然不乖乖的聽我的話……就只好應把你捉給吾王了!!」手揮起一把鐵扇,鐵扇末端竄出數條銀絲,朝默射去。

默舉起手槍,掃射子彈將那些銀絲打斷。在一旁輔助默的伊凱,拿著幻武往高階鬼族攻去。

野餐途中的戰鬥……

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炫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