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六 後援會幹部感言(外加各番外漏網鏡頭)

* 注意!本篇純屬虛構!!!請不要認為是真的!!!



「麥克風測試、麥克風測試!」褐髮少女拿起桌上的麥克風喊叫。

「別玩了,芭拉蕥。」褐髮少女的身旁坐著一個金髮、圓眼鏡的少女,她制止褐髮少女的舉動。

「唉呀,難得我們這些後援會幹部被叫出來,多做些舉動好讓各位讀者們知道一下有何關係?」褐髮少女打哈哈的說。

「結果,終究還是那位寫這文稿的笨作者的錯嘛!」從語音室門外走進一名綠髮少年。

「喔──斑亞你的傷好了呀!」芭拉蕥抬頭望向綠髮少年。

「……拜託,妳說的那個傷已經是幾個月前的事了……」斑亞賞芭拉蕥一記白眼,順手拉開椅子坐了下來。

「哎呀,只是問問順便增加收視率而已嘛!妳說是不是,副會長?」芭拉蕥轉頭問身旁的金髮少女。

金髮少女推了一下眼鏡,「其實,我們的出現方式不應該是這樣的!可是,那位笨作者卻說臨時更改出場方式……作者他根本就是想偷懶吧!!」嘴巴不停的開始抱怨。

「加一!」斑亞感染到她的怨氣,順口回應。

「我有同感!」芭拉蕥也回應,「不過,我們的場外話也說夠了,再說下去,那個笨作者可能會把這篇文給刪掉!讀者們說不定還以為自己走錯棚了呢!回歸正傳!」芭拉蕥停止金髮少女的怨念。

「那我先開頭好了……嗯,我是『LOVE褚冥漾老師』的會長.芭拉蕥,最近我總覺得我們的後援會的人員好像越來越多人加入了耶~~會是我的錯覺嗎?是嗎?總之,『LOVE褚冥漾老師後援會』越來越多人應該是好事吧!」大淡一口茶。

「那不是很好嗎!」斑亞閉上眼淡定的說。

「嗨,各位讀者們,我是『LOVE褚冥漾老師後援會』的副會長.蘭娜。如果,想問為什麼我會加入此會員,應該是說來話長吧!有次,我跟芭拉蕥一起去逛街。只是在逛街時,我們經過的某店面突然在我們面前給摧毀了,成碎瓦的店面上出現三隻巨毒蠍的高等魔獸,還好褚老師臨時出現,把牠們給收服了……」蘭娜說著說著臉上出現可疑的緋紅。

「哇!第一次看到小蘭臉紅了!」芭拉蕥小聲的對斑亞說。

「……聽說,蘭娜好像喜歡大哥哥型的男生。」斑亞突然無意間偷爆料。

「……下一個換你了。」芭拉蕥一陣無言。

「嗯,各位好,我是『LOVE褚冥漾老師後援會』的情報記者.斑亞……不過,我在正文中有出現過,我只能說,褚老師真的很強!如果,有不知者,可以詳看第17章節……」斑亞簡略說明完,自行坐下喝茶。

「拜託!你說的是廢話嗎?褚老師本來就很強了好不好!」蘭娜在一旁吐嘈,順便悍衛自己心目中的褚冥漾老師。

「話說,你那樣算是打廣告嗎?這收視率應該不會因為你打廣告而增加收視率吧!而且……這篇是番外的最後一章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芭拉蕥狂暴的尖叫。

「……會長她終於說到重點了!」蘭娜朝芭拉蕥比讚,可是芭拉蕥沒看到。

「笨作者就是笨作者!雖然我們根本不是此文的主、配角,但心裡還是不平阿!希望笨作者能幫我們加點錢……五十萬就好……」斑亞望向站在語音室外的某作者,眨眼打啞謎,而某作者當做一副沒看到的樣子看別處。

「我想,就算你這麼說,那個作者會聽嗎?左耳聽右耳出,裝做聽不到!阿……最後,就由我總結吧!會長她Hold不住了……各位,番外到這篇就結束了呦!希望你們會喜歡~別忘了,下方還有番外的漏網鏡頭~~~也請各位到這位笨作者的新文稿逛逛看看,再見!!」說完,朝攝影機蓋了一條黑布。

「這樣算打廣告嗎?」

「阿災!」

 





番外一:

……沒有什麼漏網鏡頭,跳過!

 





番外二:

被漾漾揍成爛泥的式青倒臥在道路上,嘴巴不停說著:「漾漾美人打得我好爽阿!」

結果,被校園清潔隊當成垃圾給掃掉,還留下謎樣的慘叫:「不!不!!你們要做什麼?!!我還有一堆美人還沒看到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番外三:

「我、我快要死了!我的手好像沒知覺了……以後最好別惹到冥漾……相信我,用手清理黑館簡直是要命!還不能用術法……」伊凱先生四肢無力的躺在黑館大廳的沙發上,他慎重的跟我們講。

總之,辛苦了……伊凱先生!


 


番外四:

啪!!清脆的巴掌聲響在客廳。

「虧我還把漾漾交給你!結果,你卻這樣回饋給我們兩個做漾漾爸媽的!你,給我把漾漾找回來,不然,我白玲慈絕對會不饒你!」白玲慈收回打冰炎的手,略下狠話說。

「……我知道了,伯母。」冰炎說完,轉身要離開。

「給我等一下。」白玲慈叫住了冰炎。

「?」

「不要給我叫伯母,要叫媽!如果,你下次敢叫我伯母,你就好看了!」

「……媽。」

「……好了,你可以走了。」

 



番外五:

褚冥漾風風火火的奔到醫療班……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腦怒的大喊,還順腳踹走打算要摸過來的輔長。

「呃?!褚?」冰炎馬上坐在病床上,不想讓冥漾知道他受了很大的傷。

冥漾步步逼近冰炎,「你好像忘了我說過什麼了,是不是?」燦爛的〝危〞笑問。

「我、我沒忘!真的!」冰炎馬上一口否決。

「……真的?」冥漾挑眉說,完全不相信他的話。

「呃……」

「嗚……為什麼我說的話你總是不聽?哼、嗚……」冥漾開始冒淚,在冰炎眼裡是心疼。

「褚我……」冰炎正要開口說,卻被打斷……

「你在傷好以前都給我待在醫療班!!我還要罰你,一個禮拜給我睡書房,不准跟我睡!!哼!」說完,非常有骨氣的含淚掉頭走人。

聽完這話的冰炎,臉上是一陣錯愕。不!!!!!誰來告訴他這不是真的!!!?

「冰炎阿,你真的不該惹到漾漾小朋友的……」提爾在一旁哀嘆。

冰炎的杯劇開始……

*-*-*-*-*-*-*-*--*-*-*-*-*-*-*--**-*-*-*-*
很快的又來發文了!!!
總之,此文到這篇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炫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