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回娘家

*褚媽恢復記憶有

*褚媽和褚爸知道守世界有


*.......冰炎變態有(誤)(喂你!!!)


經過九瀾所調配的藥水和冰炎的『愛的教育』之下,褚冥漾的肚子一天比一天的大。

「喂,媽,我今天會回去啦!阿?!有有有~我有好好的休息,妳放心~」冥漾拿著手機說,手還溫柔的摸著漲大的肚子。

他,最近開始請了產假。但,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所任教的學生們,總是一臉失望和難過的表情看著自己?

喀!放下手機,一陣微涼的氣息溫柔的抱住自己。

「怎麼了?」低沉的聲音打入耳膜。

「嗯……媽要我們回去。」嚶吟一下,抓住墜到自己面前的紅髮。

「哦,什麼時候?」

「今天。」

「我扶你起來,身體還可以嗎?」

「嗯,謝謝亞!」

冥漾溫柔的看著幫自己換上衣服的冰炎,當冰炎幫冥漾套完衣服後,冰炎俯下身輕啄一下冥漾隆起的肚子。

「亞!!」冥漾臉紅驚叫。

「呵!」冰炎輕笑,吻了冥漾的臉頰。

移動陣閃起……

*-*-*-*-*-*-*-*-*-*--**--**-*-*-*--*---*-*-*-*-*-*-*-*

「媽,我回來了!」

不意外的看見自家兒子和兒婿會突然出現在客廳,白玲慈臉上面帶笑容,手上正捧著剛烤好的餅乾。

「漾漾阿,有孕在身時,站太久不好!」白玲慈把餅乾放到桌上,伸手把冥漾安置到沙發上。

「冰炎,去廚房拿薑母茶過來。」開始命令還尚未坐下的兒婿。

「…知道了,媽。」冰炎點頭走進廚房。

一陣轉動門鎖的聲音,大門開啟走進的是一名氣勢非凡的女人。

「我回來了,媽。」女人提著兩大包的購物袋說。

「歡迎回來,小玥。」

「歡迎回來,姊!」冥漾也笑著打招呼。

「哦,原來你還知道要回來阿,褚漾漾。我還以為嫁出去的女兒就像潑出去的水一樣呢!」褚冥玥冷笑說。

「姊……妳怎麼這樣說阿…?」冥漾的笑容瞬間轉為苦笑。……為什麼要用嫁?!!而且,誰是女兒阿?!我是兒子好嗎!!

「好了,小玥別玩漾漾了。過來吃餅乾吧!」白玲慈制止自家女兒玩弄自家兒子的舉動。

「呵!話說,幾個月了?」冥玥指著冥漾的肚子問。

「诶?!嗯…應該有五個月了吧…」冥漾摸著隆起的肚子說。

這時,冰炎從廚房裡走出,手上拿著一壺薑母茶和四個馬克杯。

「冰炎,謝謝你阿!」白玲慈接過茶和馬克杯。

「不會,媽。」露出淺笑。

嘟嚕嚕──電話聲響起。

「你們坐著我去接。」說完,白玲慈起身離開。

看著母親的背影離開不久後,這邊的氣氛瞬間凍結……

我想離開、回房間可以嗎?冥漾看著眼前閃電交錯的兩人,腦袋做出想逃離現場的想法。

「漾漾你給我坐著!不准逃!!」褚冥玥清楚自家弟弟在想些什麼,馬上喝令道。

「呃……是……」冥漾只好乖乖的坐著不動,手摸摸隆重的肚子。

冥玥看了一下冥漾,便把頭轉回來。「冰炎小子,在我們家可不是有錢、有勢力就好,在我們家…你也要會料理家事!別什麼事都丟給漾漾做!」冥玥冷笑說。

「……我知道。」冰炎冷下臉回應。他才不會把所有事都丟給褚呢!

「哼!希望你是真的知道!」褚冥玥不滿的哼了一聲。

嗶──嗶!從樓上某個房間傳出。

「哼!剛好!冰炎你去晾衣服吧!」冥玥看準時間馬上命令冰炎。

「……」冰炎無話可說,馬上站起身打算要聽惡鬼巡司的話去晾衣服,襯衫的衣角卻被拉住。

「我去晾!!」冥漾看了一下冰炎,望著自家姊姊說。

「褚漾漾,你知不知到你現在有孕在身?如果有什麼萬一,孩子流掉怎麼辦?」冥玥馬上否決冥漾的想法。

「這……」

「褚,你就聽巡司的話,坐著休息,我去晾!」說完,朝褚冥玥點一下頭,往樓梯方向走去。

看著冰炎的背影沒入樓梯間,冥玥把頭轉回來,「漾漾……你現在幸福嗎?」咬一口餅乾問。

聽到的冥漾愣了一下,隨即是抹微笑

「嗯!我現在很幸福喔!姊姊!」

看著自家弟弟露出幸福的微笑,褚冥玥也跟著勾起唇笑,「呵,我想也是!漾漾,如果有什麼委屈,要跟我們說。家和本家永遠為你而開。」

「我知道,姊!」








後續:冰炎不會煮飯!(惡搞)XDDD

轟!!!廚房傳出巨大的爆炸聲。

「怎麼了、怎麼了?!!」冥漾挺著大肚子,快步的走到廚房。

看到廚房的慘樣以及某位混血精靈的精緻臉龐沾滿黑色的灰,冥漾的臉一陣黑。

「亞你……是在炸廚房嗎?」聽到那個轟炸聲,我快嚇死了!!心臟病快發出來了!小孩也要被這個聲音給流出來嘞!!你是要搞命案現場是不是?

「……我想煮湯……」冰炎有些無辜的說出自己的來由。誰知道,煮飯煮湯這麼難?冰炎撇嘴心想。

「……唉,你去坐著,我煮。」冥漾無言了一下,無奈的嘆口氣說。

「褚你有身孕!」

「你想再炸一次廚房是不是?」淡定反問。我的心臟可不是火星人的心臟阿!!我不想再被嚇一次了!!

「……」
*-*-*-*-*-*-*-*-*-*-*-*-*-*-*-*-*-*-*-*-*-*-*-*-*-*-*-**-*-*-
嗨!各位~~~我又更了!!!!
...........媽媽,我居然寫甜文了!!!!(哀悲)
(眾:很正常阿!你哀屁阿!!!!)
唉....你有所不知.....有青光眼的我,居然寫出甜蜜蜜閃光光的甜文!!!!!這是在害自己阿!!!!(痛!!)
其實,這不是重點.......
唯一的重點是我身後正散發著[作者給我去死]的黑氣四兄弟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褚洛斯:先把他幹掉!!!)(指冰炎)
等等等!!!!反了吧!!!褚洛斯大哥你不是沉默的代表嗎?!!!!!!!
(褚恩:大哥這次真的很生氣喔!不過,大哥都這麼說了,看來我也不能輸阿......哼哼......)(黑氣+燦笑)
阿......阿冰,我救不了你.....
(褚彌:大哥他都這麼做了......只好先把老頭幹掉再說!!!!!!!!!為了媽!!!)(拿出武器)
不要阿阿阿阿阿!!!!你們這些母控!!!!!
(褚伊瑟:這建議雖然很好.......
不過,我建議還是先把那個笨作者砍了!!!!!!!!
他連續兩次都不讓我們出場.....
還寫老頭跟媽的甜蜜閃光文!!!)(咬牙狠瞪)
(聽完這段話的其他孩子,突然全部目光轉向某作者)
(四兄弟: (還是先把他幹掉!!!))
咦!!?喂喂喂!!!!!別過來阿阿阿阿阿阿!!!!!!我到底跟褚伊瑟結下了什麼梁子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炫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