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痛  (夏漾)


(夏碎視角-------)




什麼時候開始在乎?

  什麼時候開始愛上?

  打從你跟我搭擋進入這未知的世界開始,我的目光總是跟隨你的動作而移動。

  你的笑

  你的溫柔

  總是在我腦海中刻印著

  「夏碎,你在恍神。」

  「沒什麼,我沒事。」

  愛上你了

  我,藥師寺夏碎,愛上褚冥漾了!

  我早已意料到……

  你的髮

你那如子夜般的眸

  和    你的身影

  什麼時候開始在乎?

  什麼時候開始愛上?

  當你的雙眸泛出淚水,我的心不禁揪然心疼,好想安慰你。

  我的心醉於你了,褚冥漾

  當你和我的搭擋牽著手走到我面前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心痛

  那是如撕裂般的心痛

  你愛的不會是我,而是那為高貴的王子殿下搭擋

  「夏碎,這月底我要和褚結婚了。」

  「所以請夏碎學長收下這個,夏碎學長那天一定要來喔!」

  你朝我微笑

  卻又朝我丟下顆核子彈,打擊我,讓我遍體鱗傷

  “磅啷!”心碎了一地

  「好,我會去的。我藥師寺夏碎,祝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和褚冥漾幸福至永恆。」

  一句祝福的話

  讓我心碎了一地

  痛苦與酸澀在心裡交錯著

  祝你幸福……





  你與他在一起十年

  卻在某一日接到你的死訊

  你死了

  死了

  你的死訊深深的打擊到我

  為什麼?

  我風風火火的跑到搭擋所駐足的醫療間

  看到那抹銀紅,我二話不說狠狠的揍了他一拳

  「你答應我你會好好的照顧褚的!」我怒吼

  「……」

  搭擋沒有說什麼,瀏海遮掩著他的表情

  肩膀的顫抖…我從來沒看過他這樣過……

  「……對不起。」

  他道歉

  一道一道的淚水流下、滴落

  溫柔的你不在了

  永遠不在了……
*--*-*-*-*-*-**--*-**--*-*-*-*-*-**-*
抱歉,我卡機了
這篇一直卡卡卡.....還會寫到我不知道在寫什麼(嘿嘿搔頭)
漾漾你果然要領便當文才會好寫.....(正經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炫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