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甦醒

「『這是你所希望的嗎?
一切的記憶;一切的感情及本名全封印在何處。』」

如果可以,這也是我希望的。

「『那……願望達成……』」

謝謝。

              再次沉睡去……。

-*-*-*-*-*-*-*-*-*-*-*-*-*-*-*-*-*-*-*-*-*-*-*-*

好黑……這裡是什麼地方?

「你該醒了……別再沉睡。」

你是誰?

「我誰也不重要。但,你在睡下去,可能要到安息之地呦。」他對我提出警告。

依他的話去做,我緩緩地睜開眼。

「醒了?」我將頭轉向說話者,是女人?

「醒了?」她又再問,我點頭回應。奇怪?有一種感覺……我好像記不起以前的事。記憶,好像沒有寫字的空白紙完全記不起所有的事。

「要吃嗎?」

 眼前出現一碗熱湯,我抬頭望向她,只見她笑了笑再重新詢問:「你要吃嗎?你的身體很虛弱。

接過湯,我開口問:「妳是誰?這裡又是哪?我又是誰?」連砲珠的詢問。

她笑了笑,指指我手上的湯,說:「你不把它喝完,我是不會回答你的。」

「……」

默默的把手上的湯喝完,整個房間安靜的不像話。

「嗯……」我將碗遞給旁邊的女人。

「妳是誰?」我重新地再問一次

她看了我半晌,說:「看來你的身體已經差不多好了。你好,我是雨童女,叫梅達娜。這裡是我家。你怎麼了?」

我怎麼了?我真的實在想不起來「我……想不起來。抱歉。」是真的想不起來。

梅達娜看了看,心想:你怎麼可能想得起來,那些記憶真是不愉快阿。


    (唰-)門被打開,出現水色頭髮,及灰藍眼的少年。

「姊,妳要的東西我拿來了。還有一杯水。」他開口說道

。姊……?感覺好熟悉…但是記不起來。

「謝謝,對了!默,他叫伊凱。是我弟弟,從明天起你跟他是搭檔喔。」

搭檔……?我跟他?等,妳剛才叫我什麼?

「你的名字叫默,而且從明天開始我就是你和他的師傅,我會教你一些從古至今的法陣以及現在學院不會教的強烈法陣喔。」她笑笑對我說。

默阿……還不錯。

───────(叫我咒陣)────────
    看著面前灰黑色的墓碑,過了幾千年了?親手拍掉墓碑上的灰,將墓旁的花瓶裡的水與花重新地換掉。再將另一束新鮮的花放入花瓶裡,「凡斯大人,真正如你所說的,那孩子果然帶有衰運體質,但並非是個壞孩子。不過,你也真是的。那麼可愛的孩子,卻只有這樣的能力?你應該不介意我教他一些該有的能力吧!他是很好的人才阿!」梅達娜對著墓碑喃喃地說道

「說真的,我實在搞不懂你的作風耶!算了,今天就到這裡吧。再會了,凡斯大人。」起身對墓碑行禮,隨即消失此地。



「我不太介意妳教那孩子法、咒陣,有些時候你應該要學著如何面對所有的事。褚冥漾。以妖師之言,以我凡斯之誓,期望你能學習如何造化自己所面對的事。我的後代:褚冥漾。」凡斯看著梅達娜消失的地方如此說道。

           自己的路要由自己決定阿,褚冥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炫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