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破碎

     在夢裡,你的身影是如此的清晰。

     但,我知道我醒來的那一刻,這一切都會成為夢的灰燼。很不真實……。

     在哪裡?我願意彌補這一切的過錯。只期望能找到你……。

     親愛的褚-。
◎        ◎◎◎◎◎◎◎◎◎◎◎◎◎◎◎◎◎
    「這邊的執念和邪靈異常的多。各位要小心。」千冬歲推了推眼鏡說。

    「要用淨化術,一個一個用好像會來不及。再說,我們也還沒上一次形態的強大法陣。這檔事要交給誰?」一位某三年級的學生托著下巴說。

    邪氣壓……愈來愈重了;這波動也不怎麼穩定。默看著山洞所散發的黑氣心想著。「怎麼了?看著裡面發呆。」伊凱向自己的友人拍肩詢問,默瞥了他一眼說:「沒,覺得有異常。」手指著最深處。

    瞬時,某種東西在毫無預警之下筆直的朝伊凱攻擊。是氣壓……!「閃!」默將伊凱甩到後面,後者撞上地面發出難聽的聲音。『與我的契約之物,讓襲擊著見你的形。』『器擬。』水色的紋路攀沿在默的右手臂上,手中出現一把長柄刀。不動用言語之下,長柄刀竄出銀光,向襲來的物體衝去。

    「默?!」怎麼了?

伊凱朝自己友人奔去。看著自己的搭檔朝自己奔來,默不禁對他大翻白眼。

      「有襲擊者,各位別掉以輕心。」夏碎皮笑肉不笑的表情對著現場所有人說。

    走入黑暗的洞穴,黑氣隨著距離的深度越濃厚  

  這太濃了。默看著上方的黑氣,皺起眉頭。要是太濃的話,凱會……的。默心想,眼神忽然瞥到冰炎。皺眉?難道他也感覺到了?

  『吼嘎!!』一聲巨響。「來了!」盯著眼前的巨大形體,全體成員持起幻武防備。

  只有一隻嗎?不對,好像有十幾隻……感覺很強。「喂!有十隻左右、小心。」默扯開嗓門對各位說道。手一把抓住伊凱的後領,「默?」伊凱看著友人「閉嘴!」「……?」默將一隻手放在伊凱的胸前,另一隻手比劃一個法陣。

  做完這一切默指著上方的黑氣對伊凱說:「很濃、會死。」,隨著默所指的地方望去,伊凱點點頭說:「喔,我知道了。謝了。」「嗯。」點頭,轉過身跑到前面助陣。

  銀光、打鬥及妖獸的嘶吼聲;法陣、符咒及爆符的爆破聲都在這洞穴內傳出。

  「夠了!冰,你要我說幾次?不要用本能,要是褚知道的話,他會生氣的!」夏碎抓著冰炎的手,對他吼。「不要在我面前提褚!他不在了!」冰炎不甘勢弱的吼回去,眼神顯得狼瘡。「怎麼了?」默看著爭吵的兩人問,顯然看他們的舉動很久了。「不關你的事!!」冰炎果斷的對默吼。「冰炎!」夏碎阻止冰炎的舉動「嘖!」「抱歉,這是他的個性。」默搖搖頭,表示沒有嚇到。眼神瞄到冰炎手上的咒紋。

  『學長!我跟你警告多少次?不準用本能,你為什麼不聽?』

  腦裡閃過一個稚嫩又帶點無奈的聲音。學長?他是誰?為什麼頭會那麼痛?

  「冰炎,你不要再這麼做了!會死!」夏碎阻擋冰炎的動作,「關你什麼事!反正褚不在了!」低下頭的冰炎再度抬頭對夏碎吼。

  『學長!!』

  「唔嗯……」頭越來越痛了。默忍著頭痛走到冰炎和夏碎的中間,抓住冰炎的手,對他說:「你夠了沒?如果你真的愛著那位叫褚的人的話,我想你應該不會用這種方式殘害自己。你真的有需要他擔心嗎?冰與炎的殿下。好好的想想吧!」說完走到自己搭檔身邊幫忙。冰炎愣住了,看著仍然戴著面具的默的背影。

  「剩下淨化的部分了,有誰可以幫忙?」千冬歲推一下眼鏡,眼神疑惑的看著大家。「千冬歲,我可以推薦默嗎?他對這種事最在行了。」伊凱看著千冬歲問,「可以阿。」千冬歲回應著,眼神有些期待。「默,他說可以。快去阿!」伊凱對著默笑;後者對他翻白眼,彷彿在說『謝謝你的多嘴』 。站起身,走向前。

  先弄出一個結界,除了自己把所有人包在結界內。再擲出水晶,當默正要用法陣時,一隻觸手在默沒有防備之下往他衝擊過來

「咦…?」默回神時,已經來不及了。

觸手擊碎他一半的面具。

糟糕!默迅速低下頭不讓其他人看到他的臉。

「褚?!」卻被眼尖的冰炎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炫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