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被告白?!


  秒針分針滴答不停的轉動著,思念你的心又更深了一層。

  你離開這已有一段時間。每一次,我拿起手機想打給你,卻想起你已經不在了;每一次,我下課後或任務完成後下了移動陣想去找你,卻又想起你不在這、不在我身邊了。

           誤會的荊棘蔓延整個城牆、整個城門。

             找到了根源;斬除了所有的誤會。

  卻換來空無一物的城殼,以及寂靜的悲傷。
>>>>>>>>>>>>>>>>>>>>>>>

  可能是名聲太響烈。才走出陵墓教室,外面圍了一群國中部一直到大學部;A、B、C二十六個字母的班級學生。

  當然,有部份是冰炎和夏碎的粉絲團;但大多數的都是找默來打鬥的。

  「唉呀~冰,好多人阿!」夏碎看著一堆人微笑對著搭檔說。

  「哼。」為什麼你不能閉上你的嘴,停止那詭異的笑容。冰炎朝他翻白眼。

  「喂!叫默的是哪一個?」不知是哪一學部哪一班級的學生,手指著千冬歲問。

  「你找他做什麼?」千冬歲推了推眼鏡,反問道。

  「他傷我的兄弟,我要跟他鬥一場。」同學握緊拳頭說。

  「……」聽到這話,默不禁挑眉。轉過身,把伊凱拉到前面。

  「默?!」看著友人的舉動,伊凱遲疑了一下。

  「他們,交給你。先回去,再見。」一彈指,消失在所有人眼裡。

  「阿,那我們也先回去好了。」看著默離開,夏碎對著冰炎說。

  「嗯。」冰炎頗有同感點頭回應,丟下移動符,消失。

  「哥他們先走了,那我們也回去吧!下午還有課。」千冬歲看著友人說,一旁的友人相互點頭同意。

  最後,伊凱看著教室門前剩沒幾個人和那些想找自家搭檔打鬥的傢伙。只好聳聳肩裝做不知道,丟下移動符,回搭檔身邊。

○        ○○○○○○○○○○○○○○○○○○

 啪噠!一本厚重的陵墓學史直接與地板做親蜜的接觸。

 

  坐在一旁的伊凱,停下寫筆記的手往旁邊看。冷冽的臉不禁放柔,冰冷的黑瞳被沉重的眼皮給闔上,默睡著了。

 

  「……」伊凱彎下身替友人撿起書本,輕放在桌子上。啊,也是。默剛才用太多精神力了,該讓默好好休息吧!

 

  轉過身繼續抄筆記。

 

  「請默同學,上來幫我們修改一下陣法吧!」台上的女咒學老師突然這麼說。

 

  ……有同學被叫了……等等,默同學?!默!?默剛才使用精神力過度,要好好休息耶!

 

  等伊凱回過神抬頭,默已經在講臺上了,而且已近尾聲的階段。

 

  台上的默畫完法陣的最後一撇,他轉過身看也不看女老師一眼,淡然的走下台。

 

  「……呃…感謝默同學的式範。」女老師被剛才冰冷的氣息給嚇住,被不屑和鄙視的眼神給打賞,老師有些狼狽、尷尬的回神說。

 

  女老師的話才剛落,緊接著便是下課鐘響起。

 

  「我、我們就先上到這裡,各位同學下、下次見!」說完倉皇的逃走。

 

  看著那名老師倉皇的離開後,米可蕥磞磞跳跳的跑過來,「漾漾剛才好厲害喔!」米可蕥開心的說。但沒發現她說出那兩個名字不禁讓默皺眉。

 

  「嗯,漾漾做得實在太好了!我早就看那個老師不爽很久!」千冬歲也跟著搭腔附和。

 

  「……我,不叫漾漾。」默再次撇清,他不懂眼前這兩個同學為什麼那麼執著一直叫他那個名字?

 

  默才剛說完,氣氛瞬間凍結。

 

  「呃……漾漾你不喜歡這個名字嗎?」米可蕥小心翼翼的問,碧綠的大眼下疑似有兩泡淚水。

 

  「……」默沉默著。他沒有不喜歡也對這名字沒有任何的排斥感,只是不知道這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

 

  看著沉默不語的友人,伊凱趕緊出口解圍:「我想,時間不早了,先去吃個午餐好不好?」

 

 這話題成功的轉移注意力,米可蕥興奮的說:「好阿!喵喵今天有做很好吃的便當喔!」頭上的蘇亞也跟著喵聲叫。

 

  「那我們出發到白園吧!」

-*-*-*-*-*-*-*-*-*-*-*-*-*-*-*-*-*-*-*-*-*-*-*-*-*-*-*-*-*-*-*-*-

 

  「默你不吃嗎?」伊凱拿過米可蕥給的三明治問。

 

  「……」盯著伊凱手中的三明治,默猶豫了一下點頭。

 

  伸手接過三明治,緩慢的啃咬三明治。一瞬間,伊凱、千冬歲和米可蕥好像看到在默的頭上與臀部疑似狗耳和狗尾。

 

  「吃飽了。」默咬掉最後一口三明治說。

 

  「咦?漾漾你不吃多一點嗎?」米可蕥看著便當裡還有剩的三明治。只見默搖了搖頭拒絕。

 

  突然,默站起身,顏面十分的冷冽「那裡,誰?」冷聲喝出。

 

  默才剛說完,一名女孩子從一棵樹後走出,臉頰都帶點紅暈的走到默面前。

 

  「默、默學長!我…我、我喜歡你!」女孩滿臉通紅的說白皙的手拿出一封粉色帶有香水味的信遞給默


  「……滾、小心!」默抱住少女,少女被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

 

  一隻不知哪來魔獸在白園現形,十分囂張的攻擊,大肆破壞。

 

  「是地獄麒!」伊凱大喊。

 

  默二話不說,將懷中的少女推給伊凱。

 

 「與我契約之物,讓囂張者見妳的形!」一把長柄刀出現在默的手中。

 

  「二檔!」長柄刀馬上轉為狙擊槍。

 

  默跳上魔獸的頭上,碰碰兩聲,魔獸瞬間倒地。

 

  「好帥……」被受保護的少女雙眼馬上冒愛心。

 

  默收起幻武,走到少女面前,「沒事?」沒頭沒腦的問。

 

  「诶?」少女疑惑的看著默。

 

  「默是在問妳有沒有受傷。」伊凱在一旁充當翻譯員。

 

  「喔、喔!我、我沒有受傷,謝謝!」少女看著默的黑眼,臉異常的紅。默學長好酷好帥喔!

 

  聽完少女的回答,默輕點一下頭表示知道。轉過頭對伊凱說:「下午,休息。」說完消失在友人們的眼前。

 

  「漾漾……漾漾他剛才說什麼?」米可蕥看著默所站的位置,歪頭問伊凱。

 

  「默說,他下午沒課。所以想先回去休息。畢竟,剛才的陵墓實習課,精神力使用過度。既然默先離開了,那我也差不多該回去了。」

 

  「喔…那凱凱再見!」米可蕥有些失望的說。

 

  「嗯,再見。」

$$$$$$$$$$$$$$$$$$$$

  『啪嘰-』開門的聲音在走廊上響起。

  「耶,要去了阿。」梅達娜雙手環胸,對著正要出任務的默說。

  「嗯。」默點頭回應,雙眼不爽的瞪她一眼。顯然剛才有被她嚇到。

  「喔,那回來時,到我房間找我。」梅達娜對他笑了一下,彷彿要打了什麼鬼主意。

  「嘖。知道了,師傅。」面對那抹笑容,默翻了大白眼答覆。

  「那,任務愉快。要小心。」

  「知道,謝謝。」淡淡的飄梅達娜一眼,一彈指,消失在梅達娜的眼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炫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