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靈地

  雨在風中;風在雨裡;水仙嫣美的姿態彷彿是你的身影。
雨珠滴落在水仙的瓣上,更顯得驕媚。
  
  湛藍的天空是屬於你的顏色;水仙是屬於你的單純與純真;地上的草是屬於你懦弱的個性與堅韌的信心。

你的一切及那龐大的力量,深深的吸引我,使我離不開你,讓我想一直保護你到永恆。

天黑般的烏雲,如同背叛。掩蓋了真實,迷惑了人心。天空下了雨,如同你悲傷的淚水,無法拭乾。

====================
  時間:18:35  地點:冥府

  「感謝你的幫忙。全袍者‧默。」一襲黑色大衣的男子對默說道。手示意著默坐在墊子上。

  「不,這是我應該做的。冥府大人。」默面無表情的樣子面對自己眼前的黑衣男子說。

  「喔,吶!要喝嗎?小默。」冥府的主人將杯子遞給默,嘴彎了個好看的角度問。
  
   稍微瞄一下杯裡的液體,默臉上的表情不禁僵了一下。

                   這個是……
  
「時間差不多了,冥府大人。您自己喝吧。先告辭。」默立刻站起身,微微行禮。

  「耶?!這麼快阿,原本想讓你品嚐一下我做的茶說。」冥府的主人一臉失落的表情,使默的嘴角抽搐。

  「不用了,謝謝。」當機立斷的語氣拒絕。

  「好吧。卡布蕾,帶他上去。」冥府的主人指使一旁的僮僕說道。

  「是,主人。」依著命令,把默帶出房間。

  看著默離開後,冥府的主人走到落地窗前的湖水旁,用手撥起漣漪。

  「呦,真是稀奇阿!冥府的主人。頭一次看你用水鏡呢。」水面出現一個女人的臉。

  「怎麼樣?」女人一臉玩味的笑容問。

  「還能怎麼樣。封印,要解開了。是吧?梅達娜。」冥府的主人先是翻了白眼,再一臉嚴肅的表情對著梅達娜說道。

  「那是當然的,多巴斯歌。他遲早有一天,一定要面對這事實的。」梅達娜輕笑了一下。

「是嘛…。他的封印若解開後,記憶還很混亂,這要找誰?畢竟,你我對於這種事最沒輒了。」多巴斯歌看著梅達娜問。

「嘿,我真不知道要如何說你耶。多巴斯歌。你當初是怎麼樣迷惑你的前輩的?居然還可以好端端的坐在那裡當冥府的主人!?這種事你居然還可以不知道?!真是令人驚訝。」梅達娜故做驚訝的表情,調侃多巴斯歌。

  「夠了。所以這個要找誰幫忙?」多巴斯歌一臉哀怨的神情對她問。

  「笨阿你。這可以去找小黑跟阿白阿。」梅達娜的眼神如同鄙視般,看著他。

  「妳是說……那兩位時間的主人?」多巴斯歌的雙眼瞪大。

  「不然呢?好啦,我想默他應該回來了,先這樣。再見。」

  「诶?喂!等一下!!」多巴斯歌的話未說完,眼見梅達娜的臉漸漸消逝。
*        ********************

  碰!!才關閉水鏡的影像,轉頭一看,只見默一隻腳抬得老高。有此可知,他連門都不敲,直接將門踹開。

「嘿!你這樣是擅闖民宅耶!默,這誰教你的阿?」梅達娜驚呼道。

  「嘖,沒差。妳剛才在跟誰說話?」默狠瞪她一眼問

  「什麼有差沒差的。默,你學壞了。想起你當初跟我學法陣的模樣……真是夠可愛了!(其實,沒這回事。這純粹只是某人的幻想)。」

  看著梅達娜一臉癡樣,默的額頭冒出不少青筋。

  碰!!牆壁上出現一個非常明顯的洞。

「妳到底要跟我說什麼?」默咬牙切齒問眼前一臉癡樣的女人。

  「好嘛好嘛~坐下。」梅達娜手指著椅子,對默說。

   默坐到她所指的椅子上坐好。眼狠瞪她一眼,有種『妳再跟我繼續唬扯試試看』的意味在。

  「吶,給你。」梅達娜拿出一顆透明無色且無雜質的水晶給默。

  「水晶?」默看著放在自己手上的水晶,疑惑的語氣問。

  「嗯,跟我來。」手拉扯默的袖子。把默拉進自己設的移動陣。

   一閃光,走出移動陣。默看了看四周。四周都是草,但草的上頭卻有很多白色的光球,不停飄動著。草地上的某一地方有一湖水。

  「這是……?」默疑惑的看著梅達娜。

  「這是我為你找的。默,你昨天用那麼大的淨化陣、今天又去冥府出任務,這樣你身體會承受不了的。」梅達娜依著慈母般的神色對默說。

  「是嘛。謝謝,師傅。」默面無表情的像梅達娜道謝,但語氣卻是溫柔的。

  「但是,默我先跟你提醒,只有擁有你手上的那顆水晶的人才能進入靈地喔。還有,你不可以對其他人說出這件事。連伊凱也不行,免得他一定覺得我偏心。而且這裡是最後一塊是純天然靈氣所聚集的地方,要是有人知道了,這地方會完全化為烏有。懂嗎?」梅達娜重聲警示默。

  「我知道了。」默回應。

  「好啦,要辦正事了。」

  「?」

  「給你那麼好的地方,應該有所回報吧?」梅達娜雙眼不停閃爍著。

  「靠!!」原來這就是你真正的目的?

  「幹什麼?原世界不是有什麼買一送一的方案嘛?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吧!」梅達娜說出了此句,不禁使默再度冒青筋。

  小姐,你用錯詞了!!啥買一送一?這根本不是用在這。(作者之音)

  「沒有!!妳想太多了!師傅。先走了,再見!!」默爆怒的表情,咬牙切齒的對梅達娜說。一彈指,把梅達娜丟著,自己先回家。

*************************
買,買一送一!!!!!!!!!!!
在寫這文時,我老媽的電視開的夠大聲的,很巧就讓我聽到這四個字
我想都沒想,就把這四個字加進去
語文的世界真是奇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炫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