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寧靜時刻



曾追求的,回不來。

揮之不去的是你帶淚的臉龐,淚水滴落地面上,使我的心疼痛。

還記得與你的纏綿。

冷落的空氣,缺少了甜膩的氣息。

沒有你的夜,留我孤單一個人。

躺臥在你常說可足以睡五個人的床上,還看得見你美麗的笑顏。

我愛你,愛得無可自拔。

你對我來說,是不可缺的重要人物。

想念你,很愛很愛你……

直到永恆,是你我之間的約定。

*-*-*-*-**-**-*-***-*-*-*-**-***-*-**-*-*-*-*-*-*-*-*-*-*

「怎麼了?」除掉一隻叫作『地牛』的生物,冰炎轉過頭問。

「褚出事了。」夏碎收起手機,抬頭道。

冰炎的手震了一下,丟了一顆火球往暴動的地牛扔去;接下來就是瘋狂的殺戮。

真是悶騷阿。夏碎心想,手邊動作不停揮舞著冬翎甩。

但,希望褚不要有事。

******************(\@.@/)*********************
華麗的移動陣在白園某處顯現,踏出陣法是一對黑紫搭擋。

「褚呢?」冰炎箭步朝千冬歲等人問。

「默他……被他的武器帶回去休息了。」回話的是默的搭擋伊凱。

「怎麼了?」冰炎雙眼一冷,轉頭問夏碎的弟弟。

「……依根據的話,漾漾應該是情緒不穩定。不穩定的原由……是那一年的記憶所造成的傷害。」千冬歲雙眼沒落的回覆

「……」眾人瞬間沉默不語。

──為什麼……

──為什麼受到傷害最深的總是你?

──為什麼你總是要一直忍受?為何不多愛自己一點?

為什麼……

*********************************************

「唔……」從黑色的世界醒過來,默不緊低吟一聲。

水……

『主子,您的水。』米納斯將水遞給默。

「謝……」接過水,發出低啞難聽的聲音。

將水一飲而盡後,默看著前方發愣,嘴開口:「我……睡了多久?」

『三天三夜了,主子。』米納斯柔聲答道。

「唔...是嗎……?」低頭看著已是空的玻璃杯,思緒雜亂。

『主子,您還是先休息吧。身體還沒好,別胡思亂想。』彷彿感覺到默的思緒波動,米納斯向默勸道。

「不了,米納斯。妳休息,照顧很多天了。」默從床上站起身道。

『主子……』

「米納斯,命令!」默很少用這種辭跟米納斯說話;應該說一次都沒有,這是頭一次。

『我知道了,主子。晚安。』米納斯知道自己詏不過現在的主子,只好依聽命的縮回大豆內,進行休息的階段。

「嗯。」晚安,米納斯。默看了大豆一會,再把它放進空間手鐲內。

的確,是該休息了……
++++++++++++++++++++++++++++++++++++++++++

坐在白園的一棵樹上,想受著風吹拂著臉龐。指間的紙張隨著風的吹拂快速翻動著。

「對不起……」默手捧著一隻風精靈道。

風精靈只是張大雙眼,小巧的嘴說出專屬風精靈的語言:『沒關係。過去的不安;會造成往後的恐懼。』風精靈搖頭道。

「……謝謝。」默無任何情緒的黑瞳中顯出愧疚。

『一切都會沒事的,別胡思亂想喔~』每隻風精靈仰起可愛的笑臉對著默燦笑著。

默看著風精靈們的笑容,嘴角有些細微的勾起;但風精靈們沒有看到。默任由他們在旁邊玩鬧,繼續認真的看自己的蟲書。

啪!接住突如其來的石頭,使了一個手勁將石頭全數捏得粉碎。眼瞪向丟的方向,卻看到樹下的伊凱。

「默!」伊凱朝樹上的搭擋喊道。

「?」默闔上書,雙瞳直勾勾的看著伊凱。但伊凱對於默所放射出的眼刀招架不住,臉上出現汗顏。

伊凱流著汗顏,苦笑道:「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要打斷你看書啦……。」

默收歛些銳氣,仍是瞪他問:「有事?」

「沒有啦……只是純粹於搭擋與搭擋之間的關心與交流。」伊凱傻笑著說出驚人的話語。

「……」這句鐵定是夏碎閣下教壞伊凱的!默翻大白眼,眼投射出『這句虧你還講得出來』的意味。默直接從樹上跳下,連理都不太想理伊凱,逕走自己的。

「咦诶诶?!!等等我啦默!!我還沒講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炫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