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拆夥?!

在黑色的世界裡,一切都好平靜。

乾涸的淚痕正訴說著你對我的不信任。

在黑暗中徘徊;在未知的世界遊走。

幾天幾夜?是白天夜晚?

忘掉了感情;忘掉了關於你的記憶。

一切一切都忘掉了。

%%%%%%%%%%%%%%%%%%%%%%%

充滿嫌惡的氣息……鬼族的囉嘍們在四處走動著。

「鬼族第一高手‧特麗絲‧阿羅耶   參見比申惡鬼王。」女人單膝下跪道。

「特麗絲。」比申惡坐在王椅上喚她的名。

「是。」

「吾要找的人呢?」尖細的女音帶動了些慍怒。

這話讓特麗絲的全身輕微的顫抖了一下,啟口:「小的還尚未捉來。」

「…….為什麼?」慵懶的神情與話中的慍怒成強烈的對比。

「妖師‧褚冥漾已為全袍者;外加千年前是凡斯下屬的羽神一族‧梅達娜‧薩姆及他弟弟伊凱‧薩姆的保護之下,小的難以下手。」特麗絲道。

聽完這話的比申惡,將交疊的腿平放。站起身走到特麗絲的面前,居高臨下姿態的對特麗絲說:「......吾現在命令妳,整裝好軍隊,攻佔整個守世界。最好在近期內完成!吾,必須看到成果!」語落,踏步坐回王椅上。

「是。」

看著特麗絲快步離開自己視線,比申惡若有所思的想:羽神一族的梅達娜阿,為什麼妳總是要防礙我呢?千年前,妳防礙我拉攏歷屆的妖師首領‧凡斯。但,這一次我可不允許妳像那一次那樣阻擾我。我,一定要得到妖師,來統治整個守世界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默眼皮跳動了一下,無言的瞪向伊凱。

「唔…我和夏碎只不過是想換個搭檔而已啦!不要生氣啦!」言意之下是在說要幫你跟冰炎殿下增進『感情』,其實根本就是要探測你會不會恢復記憶!其實我也不怎麼甘願……老實說,我還滿喜歡默的說……咳咳!等,我剛剛什麼都沒想!!別誤會!!那純粹只是朋友與朋友;搭檔與搭檔之間的喜歡而已!!(立即撇清)

「嘖。」默看著話一講完馬上陷入思緒中的搭檔翻大白眼,轉頭看向連同自己一起被拖下水的冰炎。

「藥師寺夏碎!!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冰炎爆青筋怒吼道。

「唉呀~~冰炎你何必那麼生氣呢?而且……」這不就是你所願的嗎?露出刺眼過頭的笑容,紫色的眼迅速瞟了一下默,示意冰炎。

「你……」

「那就這麼決定了。」夏碎雙手擊一掌道,徹底無視冰炎想罵髒話的舉動。

「……」默頭冒三條線看著他們之間的舉動。

「嘖!算了。」冰炎哼了一聲,雙手環胸撇頭道。

就此之後,史上最變態……咳,是史上最強的惡魔搭檔就此拆夥!

+++++++++++++++++++++++++++++++++++++++

「嘖!該死的夏碎!」冰炎不滿的嘖聲道,轉過頭卻看到正在講電話的默。

這樣也好……夏碎我欠你一次。

默掛起手機朝冰炎走去,「公會,任務。」簡短的對冰炎道。

冰炎點頭,問:「什麼任務?」

憑空變出兩套服飾,拿起其中一件丟給冰炎並說:「餐館服務,追捕背叛者。」

哦?!冰炎挑一下眉,顯然很介意剛才默用丟的方式給他。這帳我先記著之後看我怎麼處置你,褚。

「你男,我女。你,攻擊;我,引誘。」默緩緩說出攻擊模式。

「嗯?你要當女的?」冰炎疑惑似的問。

「……不然你想當女的?」默挑眉反問。

「為什麼?」冰炎無視默的反問,再問一次。

「……自行想像。」

「……」

**++++++++++++++++++++++++++++++++++**

早知道該阻止的!要不是因為任務!!冰炎忍著鼻子內的血色液體,眼不時瞄向正在跟店長解釋的默。心裡上千萬句的咒罵。

「怎?」默談話結束後,走向臉色異常難看的冰炎問。

「沒有。」冰炎撇開頭道,耳根染上一點緋紅。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默看了冰炎半晌,轉過身端起盤子,下意識不理他。

冰炎看著默轉身離去後,先是默默的吞一下口水,搖搖頭讓自己冷靜再隨手抓起抹布往已是空的桌子走去。

*
「你這是在做什麼?!!」一名酒醉的男子朝默大吼並潑酒灑得默滿身都是。顯然很不高興默剛才不小心踩到他的腳。

「……」默沒說任何話,只是把頭低得更低讓人看不見瀏海下的雙瞳。

男子看一下默,露出令人嫌惡的笑容說:「看妳長得那麼標緻上,老子不要妳負醫療費直接服侍老子,如何?」手更色情的指向默的身體。

磅啷!!無數的玻璃碎片散落致地面,一片反彈回來的碎片劃過男子的臉頰,他驚愕的對上默毫無波動的黑瞳。

「你!」

「忘了自己身份了?巴搭勒‧斯摩。」默高傲的抬起黑色的長統靴,把男子踹出去。

被默踹出去的男子站起身,顯露出自己原本的模樣,露出利齒道:「被人發現啦!真不愧是黑袍,黑色的閣下。」

「我,不認識你。叛者。」默嫌惡的看他。

「也是啦!沒有人會想記得……所謂的叛徒阿!」巴搭勒擺擺手道。

「……冰炎。」默沒有回話,直接叫冰炎出來。

碰!!冰炎抓著鋒云凋戈從後臺跳出,重重的踹男子的臉部。

「噗喔!!」巴搭勒的身體往後仰倒地,昏死。

默站在巴搭勒旁邊,手抓著一條粗麻繩。跪下身將巴搭勒綁起來拖在地上……拖走。

「……」冰炎挑眉,收起幻武走跟默的後面。

默掏出手機,「抓到了,馬上回去。」掛起手機,拖著男子展開大型移動陣,離開任務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炫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