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心的感覺......?

今天的我還是很想你

坐在椅子上,慢慢的翻閱有你的相簿。

還是很思念你

看著照片裡你的容顏,那時的你笑得好開心

因為太執著,卻將無辜的孩子狠狠的推入萬惡的深淵

因為太執著,將孩子傷得體無完膚

當夢醒之時,才驚覺到自己傷了那孩子有多重

絕望的黑瞳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

「漾漾!!」金髮少女一看見默不禁大叫,身體一頃身似乎想往默身上撲。

「嘖!」默看著前方不遠處的金髮友人及其他偽裝髮色的友人們,輕輕的哼了一聲。順手抓起旁邊的紙袋,頭也不回的往咖啡館另一邊門口走出。只留下有點錯愕的金髮友人。

米可蕥停下一腳踏出的腳步,轉過身嘟嘴道:「漾漾看到喵喵就跑掉了……」雙手很可愛的各插在一邊的腰上。

「喵喵,別放在心上啦!默他從以前就是這樣子的啦!他可能不太喜歡認識的人在外面看到他在偷.吃.蛋.糕阿!」伊凱出言安慰,但在末句刻意加重音。

「……」一旁的千冬歲、夏碎、冰炎和萊恩一臉無語的看著他,心裡不禁想:這樣偷爆料,你不怕被揍嗎?

+++++++++++++++++++*+++++++++++++++++++

「呼……」還好、還好,蛋糕沒有壓到……但是,為什麼那麼巧阿?!偏偏是他們看到!坐在自己房間的床上喘息一會後,默在心裡哀嚎著。

……奇怪,這種害怕被人發現的感覺是怎麼回事?默又突然愣了一下。

「米納斯。」呼喊武器的名字。

『怎麼了?我的主人。』蛇身女人竄出,出現在默的面前。

「唔……剛才,那是什麼感覺……」默有點難言的問。

『嗯…我的主人,這個問題米納斯無法回答您。這個要靠你的心,才有答案。』米納斯笑了笑回應,蛇身微微傾下身,將手抵在默的胸口。

「我的……心?」默微微皺眉,低下頭看著自己的胸口。

『是的。』米納斯抬起頭與默的雙眼對視,溫柔道。

「……米納斯,我不懂。」眉頭皺得更深,一絲不解的眼神望向米納斯。

『不,主人,您會懂的。只是要花一些時間去理解。』米納斯搖搖頭,將手放在默的手上好安撫他。

「但是……」

『我的主人,算米納斯妲利亞求您,您現在只要洗澡跟休息就行了。至於這個問題,您會慢慢懂的。』米納斯打斷默的糾結道。

「我……」

『主人,時間不早了,該休息了。』米納斯又出聲打斷默想講的話。

「……好吧!」默出言妥協,彈指將紙袋放置樓下的冰箱裡。再抓起換洗衣物走入浴室內。

『唉……』米納斯看著默進入浴室內的背影,不禁嘆了一口氣。

『主人……還是一樣吧……』一句蒼老的聲音響起。

『是阿……』米納斯點了一下頭道。

『看來,我們只能選擇等待。直到主人自己解開的那一天。』蒼老的聲音又道。

『嗯。』

我們只能等,只能等到主子了解到自己的心或…感情

*-*-*-**-*-*-*-*-*-*--*-*-**-*-*-*-*-**-*-*-*-*-**-*-**

「米納斯,二檔!」一把狙擊槍,出現在默手裡。

碰!碰!滅掉黑色的域魅,抽出爆符,在沒有任何的變化之下丟向域魅的洞巢,閃光和重聲之下尚未出洞的域魅被炸的一乾二淨。

「褚,你那邊好了嗎?」冰炎滅掉手中最後一隻域魅,轉過頭問。

「嗯。」默不重不輕的點一下頭。

「…進行淨化,淨化術由我來執行!」冰炎語氣霸道說,不意外的看見默小小的皺眉。

因為怕他身體吃不消,再說眼前的黑髮人兒皺眉頭可愛的模樣可是一種視覺饗宴阿!

「……太勞煩冰炎殿下了。」默不太認同的回應,語出拒絕。

冰炎殿下……冰炎聽到如此生疏的名字,不禁皺眉。畢竟自己一向不喜歡朋友之間用這種生疏的名字叫他。再說,朋友這樣叫自己就算了。如果是面前這位曾是學弟兼戀人的默這樣叫他,他可是會不高興阿!

不要那樣叫我……「褚,這樣對我來說不會太麻煩,搭檔之間是需要幫助的。」冰炎看著比自己小一顆頭的默道,皺深的眉沒有絲毫的放鬆。

看著冰炎皺深的眉頭可以夾死一隻蚊子的默,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答應冰炎的要求。自己晃到離冰炎進行淨化工作不遠的一顆石頭上稍坐休息。

為什麼,他皺眉時,心裡會有不捨的感覺?這個感覺又是從哪裡來……?

好想告訴他……不要皺眉頭,我不喜歡你這樣……

因為……

會不捨吶……

*-*-*-*-**-*-*-*-*-*-*-*-*-*-*-*-*-*-*-*-*-*-*-*-*-*-*-*-*

「哎呦~~漾漾和學長不在好無聊喔~~」米可蕥趴在桌上嘟嘴叫。

「我想漾漾和冰炎學長應該快回來了吧!」千冬歲從書中世界抬起頭來道。

「……飯糰……」

「……」

「喵喵,不用擔心。默剛才回我簡訊說他們要回來了。」伊凱露出陽光笑容道。

「真的嗎?!那叫他們回來一起到白園吃午餐!」米可蕥迅速從桌上爬起來,眼睛閃爍道。

「嗯。」

時間的變化很快,在他們如此快樂之時,殊不知一場大戰即將來臨……

「我的王,您所想統治的世界即將為您展開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炫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