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2 漾漾回來-------(色馬篇)

哼!亞那個大色狼!!要了我好多次,害我的腰差點直不起來了啦!冥漾走在白園憤憤的心想。

臭亞!壞蛋亞!如果再害我的腰直不起來,我一定要……

「前方綁辮子的小美人~~~」一個聲音打斷冥漾的思緒。

這個聲音……冥漾臉突然黑了一大半。

在路上最好不要遇到某兩種人,第一種人就是穿的一副台客裝,嘴還不停的說著闖蕩江湖巴拉巴拉的話;第二種人就是變態!這兩種人最好都不要遇到!身為全袍的褚冥漾關心您。

「呼、呼,小美人你走好快,我快追不上你了。」一頭銀髮,頭頂上還有隻角的男子衝到冥漾面前說。

「好久不見,式青大哥。」冥漾對著眼前(擋路)的男子微笑說。

「咦?小美人我們認識嗎?」式青完全不知道眼前這位小美人就是以前的妖師褚冥漾。

「怎麼不認識呢?式青大哥。」冥漾微微笑。混蛋!如果敢說不認識我,我就把你煮成三杯獨角獸!本(姑娘)大爺現在心情非常不好!!

「嗯……我記得有位小鬼好像常常這麼叫我…我記得叫什麼來者……褚…褚什麼的。」式青撫著下巴皺眉思索。

「叫褚冥漾。」冥漾沒好氣的說。

「阿,原來叫褚冥漾阿!小美人你認識那個某妖師阿!」式青如此說。

……那個某妖師?!請問你口中說的那個某妖師是誰阿!你對我有任何意見就說阿!!你這隻色馬!冥漾頭上爆滿青筋,臉上的笑容不禁燦爛了起來,身後開始冒黑氣。

一直在冥漾面前的式青看到冥漾露出燦笑,臉上的表情變得色瞇瞇的,「啡啡,小美人看著我笑耶~」還嘿嘿的笑。

靠!你這隻色馬!!冥漾爆怒了,拉過式青的手來個過肩摔。

「嗚噗!」式青的臉直接跟大地接吻。

「式青大哥,在你面前的小美人就是褚冥漾我阿!」冥漾爆著青筋,腳狠狠的狂踹式青好幾下。

他媽的!誰是美人阿!

「嗚喔喔喔喔──」式青在冥漾腳下狂哀嚎。

去死!去死!去死吧!!混帳!!

「小美人就是褚冥漾?!」式青聽到關鍵重點,馬上從大地的懷抱跳起來。雙眼上下檢查,臉還靠近冥漾面前嗅了嗅。

「……」

「嗯……跟那個某妖師長得還蠻像的;氣味也差不多相似……」式青搔搔下巴說。

對不起,我就是大眾臉!有意見就直說!!

接著,式青突如其來的轉變嚇到冥漾,「……漾~你終於回來了!!」式青抱住冥漾說。

「呃!??」現在是怎樣?媽媽這裡有性騷擾犯阿阿阿阿阿阿阿!!

「漾~你知道嗎~我苦苦的等你回來,接受這世界的無情變化,遭到戴著眼鏡一臉陰森的惡魔騷擾……一切都是為了等你回來阿阿阿阿阿、嗚噗!!」

你跟那個白癡五色雞一樣看那種亂七八糟笆樂劇嗎!!?阿!?冥漾將式青踹到地上去。

「冥漾小美人,你知道你很適合去當S女王嗎?」式青把自己的臉從地上拔出來,驚人的語句吐出。

「……去死吧你!!」冥漾終於發飆了……他媽的!!誰是S女王阿!?

「喔喔喔喔喔喔喔──冥漾小美人在踹我耶──」如果忽略腳下正被狂踩狂踹,一臉卻是爽樣的色馬的話。
*-*-*-*-*-*-*-*-*-*-*-*-*-*-*-*-*-*-*-*-*-*-**-*
呃.....這篇嘛......都一直卡卡卡(汗
不過,我最後的目的也達到了(笑)(眾:啥?)
就是色馬倒數第二所說的話阿!XDDD
S女王......漾漾你快來踹我吧!!(夠了!!!)
其實,漾漾不在的這幾年時間,式青都一直在醫療班~~
然後,一直被非洲獅子和黑色仙人掌給騷擾XDD
(九:嘿嘿,收藏獨角獸的角和內臟.....是我的榮幸)(亮出手術刀)
(式:NO!NO!!別過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驚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炫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