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主人,新生訓練如何?」卑拿著托盤收走桌上的空盤子邊問。

 

今天寂和亡都不在,只留卑在漾漾身旁伺服。被問題丟到的漾漾停下吃甜點的嘴,思索一下,點頭。

 

「……主人,請問這是好還是不好?請用嘴巴講。」卑無奈的糾正。

 

漾漾一被這麼提點,皺了皺眉才小聲的說:「……圖書館沒有去,新生訓練沒趕上……」

 

這下換聽完解釋的卑皺緊眉頭。

 

「……寂和亡去哪?」放下吃甜點的叉子,漾漾問。從剛剛回來為止,都沒看到他們的身影。

 

「回主人,寂出去探查鬼族邊界是否有擴張於我方;而亡去採集草藥,請主人放心。」收走甜點盤,卑簡潔的說明。

 

「卑,出任務。」

 

「您這次是要到哪裡出任務?」

 

「……抂死之地。」

-*-*-*-*-*-*-*-*-*-*-*-*-**-*--*-**--*-**--*-*-*-*-*-*-*-*-*-*-*-*-*-*-*-*-*-*

 

啪沙!踩碎地上的骸骨。被踩碎的枯骨發出輕脆的斷裂聲。

  

這裡是枉死之地。滿地的骸骨是過去遭人虐殺的無辜人民與被囚禁的囚犯;有的,卻是風流的花魁。

 

冰炎站在遍地的骸骨中,這次的任務是消除亡靈與怨魂。

 

太強烈了……冰炎皺著眉看著骸骨上方的黑氣,那是怨魂所吐出的怨氣。空氣瀰漫著陣陣刺鼻的氣味。

 

冰炎喚出烽云凋戈,手拿出符咒、嘴默唸幾句咒語。

一道銳利的風急速的劃破上方的黑氣,黑氣因為這異物的關係分散開來。也許是激怒到怨魂,被分散的黑色怨氣又急速的擁起,比剛才的更多,全都衝往冰炎的方向過去。

 

『黑中無萬物、大地移動土之力、亡與怨無恨愁、隨吾心唸之力、封!』

 

一道聲音從身後傳來,眼前的黑色瘴氣隨著這道聲音而澎漲爆裂。

 

 冰炎過頭,想看到底是什麼人。一轉之際,只簡那人穿著一身黑色斗篷,斗蓬蓋住那人的顏面。用體型來看的話,年齡大約有十五、六歲左右。

 

 「你是什麼人?」冰炎冰冷的問,他有點不爽,不爽自己的任務就這樣被一個陌生人給搶去。

 

 被問的斗篷孩子沒有說話,只是跳離冰炎兩尺的地方,像是水氣般蒸發。

 

 「诶、喂!靠!」冰炎愣了一下,馬上爆粗口。

 

 滿臉不爽得回到黑藤館四樓的房間。順手脫去身上滿髒污的黑袍。腦內十分不爽有人居然大膽搶走自己的任務?!

 

那個穿著斗蓬的人到底是誰?

 

 冰延皺眉心想,那名斗蓬人嬌小的身影不禁讓冰炎想起一個人、一位學弟。

 

……絕不會是那位學弟的!

 

 馬上否決這十分莫名的想法,就算這種可能性有點高,但冰炎還是打消這種可能。

 

不然……請夏碎他弟弟查查看好了。

 

 冰炎趴了趴頭髮走進浴室前所下了最後結論。

 

*──*-*-**-*──*-*-*-*-*-*-*-*-**-*

 

……為什麼我的任務會有別人?!!是哪個混帳更改我的項目?漾漾滿心不悅的想。

 

漾漾站在墨西哥個的荒地上,左右手都套上皮革手套;穿在身上的斗蓬還尚未脫下,雙眼被布矇了眼。

 

「米納斯,為我指引。」漾漾蠕動唇說,身邊出現一位美麗的龍神精靈。

 

『只要是您的願望,我米納斯會為您達成。』龍神精靈說完,手掌竄出金絲迅速的往前方濃密的草叢間劃出金痕。

 

『目標位於東南方,請小心此獵物,主人。』米納斯柔聲說。

 

「我會的,米納斯謝謝。下去吧。」

 

米納斯重回晶石內,漾漾確認好後,跺一下腳,所在的位置轉移陣地。

 

「這次的任務是……」獵殺土墓童。

 

土墓童,又稱『噬魂者』或『食屍童』。外表是土褐色的皮膚,長相就如一般孩童模樣,十分難以分辨。牠們所喜號的食物市挖掘墳墓裡的屍骨和死魂,偶爾會吸食活人。

 

漾漾站在成群的墓地前,前方的景象十分的驚駭。一群約有十、十一歲的孩童正挖掘亡者的墓,有的拿著亡者腐爛的手骨啃食;有的卻狠很的扭斷亡者脆弱的頭顱,把頭掰下來咬啃。而上方的亡靈驚恐的慘叫,想逃離卻難逃,也被幾個孩童給吸食。

 

突然,一名土墓童發現漾漾的存在,牠眼神銳利的瞪了一下。血淋淋的嘴隨著牠的晃動滴下幾滴鮮血。牠用牠的黃眼鎖定漾漾,快速的往漾漾奔去,張開那充滿腐屍味的嘴。

 

「禁!」啟動唇說出一個字。

 

一切的時間流動隨著這一字而靜止。

 

原本要撲向漾漾的土墓童也被迫於靜止在半空中,與臉不符合的大嘴也張得十分大開,讓人無限畏懼。

 

「萬魔共伏、斷除兇惡、急消!」漾漾朝牠們都符紙,在光中畫圓、雙掌合十。

 

墓地整個閃出巨大的亮光,耳邊隱約聽到土墓童的尖聲哀叫。光逝,土墓童的肉骨分散落在地上,腐臭味散發。

 

 

「……米納斯,可以把這裡清除嗎?」

 

 

『只要是您的願望,吾都會幫您達成。』龍神精靈再度竄出,她朝漾漾微笑。

 

 

她手舉起,手心出現溫和的光芒,口中默念一串的異語。放開手,光球隨著她的指示,分裂出數個光點,把充滿血腥與異味給清除。『主人,我好了。』米納斯回到漾漾的身邊。

 

 

「嗯,謝謝妳。吶,米納斯……我是不是變了?好像變冷血變無情了吶……」漾漾仰著頭說。被遮住的眸看不清他的表情,但充滿憂傷的語氣清楚表達他的現在的心情。

 

『不,我的主人。不管您是在任何無情殘酷的地方,造就您不同的本性,身為您的武器,米納斯我都知道您是溫柔的主人。別胡思亂想……』米納斯上前,她美麗的藍色身軀環抱住漾漾孤獨嬌小的身體,柔聲安慰道。

 

「阿……溫柔阿……」漾漾抓住詞,呢喃說。

 

『是的,主人。您是溫柔的。』米納斯拂拭著漾漾的頰,溫柔的像位母親。

 

「……母親……米納斯妳好溫暖……吶,米納斯當我的媽媽好嗎?」漾漾也抱住米納斯的身驅,他問。

 

『好的,主人。米納斯會如同母親陪在您身邊,永不背叛。』摸摸孩子的頭,說出誓言。

 

「媽媽……」依偎在母親的懷裡,孤獨的孩子在母親的懷中睡著了,小小的鼾聲從鼻中傳出。

 

『……睡著了……』母親溫和看著孩子的睡顏,將孩子抱起,起了水幕讓孩子與自己包圍在內。

 

主人,我的孩子我們回去吧……

 

*--*--*-*-*-*-*-*-*-*-*-*-*-*-*-*-*-*-*-**--*-*-*-*-**--*-*-*-**--*-**--*-*-*-*-*

 

笛般的鳥鳴聲在耳邊響起,自己悠然轉醒。面對的眼前不是片然的光明,而是無止盡的黑淵。

 

好像很習慣這種感覺了,但偶爾會讓自己回想起過去的痛楚。

 

就算扯掉布來迎接光明又能怎樣?比起在黑暗中,他討厭光明!在光明下的痛楚與恨比黑暗裡還來得多,束縛他的人總是時不時拆解他眼上的布,用亮度強的燈光照射他的眼。好幾次因閃躲不及,讓刀子劃傷他的頰或手臂。

 

回想起來,他全身不停的顫抖與冒冷汗。

 

好討厭的記憶……

 

「主人,您還好嗎?」身旁傳出女性的聲音。

 

「嗯。」漾漾應了一聲,爬下床走入浴室。

 

能不能……不要記得?

 

「那就不要在憶起阿,主人。」亡走進浴室,她拿過毛巾細心的擦拭漾漾的臉。

 

「亡?」

 

「來,主人,出去吃早飯了。不要再想起過去,有我們在,請您別在害怕了…」亡拉著漾漾的手,走出浴室。

 

漾漾聽到亡說的話後,愣了。

 

不再害怕……

 

那他可不可以不要想起?

 

「……嗯。」

 

也許,他可以選擇不要想起……

 -*-*-*-*-*-*-*-*-*-*-*-*-*-*-*-**--*-*-*
呦嘻!!!!!!!!!!!(喊
各位孩子們想我嗎???(大叔你是誰?
真是好久不見了呢....(甩瀏海(大叔你到底是誰阿??
我,是黑飄葛格喔喔喔喔喔!!!(阿...這超級自戀大叔真是夠了!!(沒人認識你啦!!##
呵呵.....離上篇文好像有很久了吶....(扶下巴(有兩三個月了作者大叔(請你好好反省好嗎!##
喔喔喔!!過得真久....上班神馬的好不想去喔....(你怠墮了!!
文阿.....
不過....這麼久沒去我的部落格看了....等我去看時可真嚇人(我驚嚇過了...(真的太驚訝了
原來有那麼多孩子在等我的文阿.....(讓你們等那麼久真不好意思...(騷頭
畢竟是社會人士.....
看著電腦螢幕的報告與論文還有該死的分列表.....(嗚嘔嘔嘔!!!我想吐....
(小漾漾快來安慰我((小魯夫快到我身下(喂!)(((小聿你哥哥我撐不住了....)(警察這邊有變態在誘拐兒童快把他帶走捉去關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炫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