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生小孩

自從,褚冥漾回歸後,冰炎把自己過去對不起自家老婆的事,該做與不該做的都彌補的差不多了!

他把自己心愛的妻子抱到床上,可是他一直感覺到一股視線盯著他瞧,冰炎擰一擰眉,嘆氣說:「褚,怎麼了?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紅眼對上黑瞳,而黑瞳的主人在對上紅眼的那刻,臉紅別過頭。

冰炎看著眼前的人兒做出如此可愛的動作,嘴角勾起,「褚……跟我說,怎麼了?」低沈的嗓音在耳邊響起。

「唔…?!」身為水之神兼學校符咒學老師的褚冥漾臉瞬間爆紅。

「呵!褚,你好可愛、嗚!!?」冰炎的背部突然受到嚴重的撞擊……

「死紅眼的!你想對主人做什麼?」一頭綠髮、橙眼的青年收起抬起的腳,橙色的獸眼狠瞪冰炎。

「……」冰炎的紅眼也回瞪他一眼。

兩方的眼射出強烈的雷電,互不相讓的……

「……亞,老實說,我想生小孩……」冥漾忽視兩個男人幼稚的舉動,說出語句驚人的話。

「「……」」綠髮青年的臉一陣黑,橙眼狠瞪冰炎。而冰炎的臉,也是一陣錯愕。

*-*-*-*-*-*-*-*-*--*-**-*-*-*-*-*-*-*-*-*-*-*-*-*-*-*-*-*-*

「冰炎小親親和可愛的漾漾小朋友~你們是來、嗚噗!!?」正要飛撲的人影瞬間被踹到牆上當壁花。

「少在那毛手毛腳的!」冰炎惡聲惡氣的說。

「敢動主人一根寒毛,就殺了你!」綠髮青年收回方才揍人的拳頭說。

提爾把自己從牆壁裡拔出,「冰炎和小朋友還有……叫什麼來者的?」眼睛看向綠髮青年。

「……我的名字不重要!唯有吾主才能知曉吾的名……」綠髮青年淡道。

「……漾漾小朋友你們有什麼事嗎?」提爾被綠髮青年的冷眼嚇到退三步。漾漾小朋友的魅力真驚人!有了冰炎老公;現在又多出一位護花使者?!

「「褚/主人說他想生小孩!!」」兩個男人異口同聲說,說完還不忘了互瞪對方一眼。

「……」你們的默契可真好!提爾無言的看著他們,眼睛轉向從剛才都沒說任何話的冥漾。

「漾漾你想生小孩?」提爾問。

「嗯!輔長有辦法嗎?」冥漾喝一口茶說。

「唉呀!有是有。但是小漾漾你為什麼會想生小孩?」

接住被丟過來的疑問,冥漾想了一下說:「嗯……因為,亞愛我;我也愛亞,當彼此信任時,我們還深愛著對方……再說,如果肚子裡面有我和亞所孕育出的小生命,他們就是我們之間愛情的見證!我…我想生出屬於我們的孩子!」冥漾溫柔的望著自己的肚子,微笑說。說到末句時,臉還稍微紅了一下。

提爾看到如此驕羞(?)誘人、可口(?)的冥漾,跳起要往冥漾撲,「小漾漾果然很可愛!!!」但還是被踹走。

*-*-*-*-*-*-*-*-*-*-*-*-*-*-*-*-*-*-*-*-*-*-*-*-*-*-*-*-*-*

隔天,九瀾終於調好一杯男性可以生子的藥水……

「別這樣看我,冰炎。」九瀾故作輕鬆的說。

「……你確定這杯藥水裡面沒有添加什麼?」冰炎充滿疑問的看著一臉輕鬆的九瀾。

「呵呵~」

「……有問題!」

「你說呢?」九瀾神秘的笑了一下,反問。

「……」冰炎狠瞪九瀾一眼,把杯子交給冥漾,讓冥漾慢慢喝下藥水。

看著冥漾喝完那杯藥水,九瀾突然起身湊到冰炎身邊,悄聲說:「其實,那裡面有添加一點春藥的成分…嘿嘿嘿……」

「你、九瀾‧羅伊耶亞!!」爆怒怒吼,將冥漾抱起抱回黑館。




後續:無法生出女兒的秘密

「聽說,小漾漾想生小孩吶……」水色長髮的女人啜一口茶說。

「是阿!小梅姊姊~」扇笑說。

「……呵呵……不知道,未來會不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阿!」女人露出帶有玩味、報復等笑容。

而,坐在一邊的傘和冥府之主‧多巴斯歌一臉無奈的嘆氣……

冰炎,不是我不救你……是女人想報仇的力量太強太偉大了……
*--*-**--*-*-*-*-*-**--*-*-*-*-*-*-*-*-*-*-*-**

這篇文是在寫漾漾在生他四個孩子前的故事咩!
神秘的綠髮男子嘛...請各位翻翻本作者的另一篇文稿去找吧!(喂!!)
至於,為什麼漾漾只生兒子不生女兒的原因......是漾漾師傅偷偷詛咒阿冰的...
她想看阿冰被整死的慘樣(感謝阿冰杯劇的付出...)(毆)
咦?你說冰牙四兄弟他們人呢?!
他們...阿.....
(褚伊瑟:白癡!在這裡啦!!)
喂!!你的開場白就一定要罵髒話嘛??
(褚彌:因為你很檔路!!)
這話又是什麼意思阿!!!?噢!!痛!(撫頭)誰丟我??(轉頭望)
(褚洛斯:你好吵!)(再丟一個空保特瓶)
阿阿!!別再丟嘞!!!
(褚恩:嗯.......(剛睡醒樣)蠢貨作者你再吵,我就讓你腦袋分家!!!!)(威脅)(身後黑氣直冒)
嚇!!!!!!!忘了說,褚恩他有起床氣阿阿阿阿阿阿!!!!(小聲尖叫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炫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