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華麗的移動陣閃在白園的草皮上,「嗯哈~今天天氣還是一樣的好呢!」冥漾面帶微笑說,順手把跑到胸前的辮子甩到後頭,飄過來的風精靈正嘻笑拉著他的長辮子。

「嗯?」遠方的塵土飛揚引起冥漾的注意。

「褚老師───」飛揚的塵土中響起無數的尖叫。

冥漾腦中的警鈴大作,總覺有什麼事會發生……

「褚老師你好帥!!」诶?!

「老師你快跟我翻牆約會吧!!」咦!?什麼啦!!

「老師,請你接受我愛的玫瑰!!」喂喂!你是誰阿?!

如此驚恐的發言從成群的塵土中傳出。聽聞到這些發言,冥漾一臉錯愕的看著往自己奔過來的學生們。……現在不是早自習時間嗎?你們這些學生在這裡做什麼?!!

突然四抹影子將冥漾包圍在中間。

「與我的契約之物,讓襲擊著見你的形!」冷嗓傳出。

「爆符,依我所想之物顯出你的武!」

「嘖!一群廢物的東西!」

「就讓我們來收拾吧!」

「呃……小洛、小恩、小彌和小瑟?你們怎麼不快去教室?」冥漾叫著四個孩子的小名問。

「……」被自己母親叫出小名的褚洛斯握武器的手震了一下,臉稍微泛紅。

「唔…媽,可不可以……不要在外面叫我們的小名?」褚恩苦笑說。

「咦?」

「總、總之,媽,你、你快去教室啦!」

「對、對阿!這裡交給我們就行了!」

兩名雙胞胎說話也開始結巴,耳根子紅得不像話。而冥漾處於狀況外,不懂自家兒子們的臉究竟在紅些什麼?

「嗯!那就謝謝你們了!」冥漾說完,朝兒子們笑了一下,彈指離去。

「「……」」四個孩子愣在原地,臉瞬間爆紅。

「各位看!!是褚洛斯學長/學弟!!」

「那是褚恩學弟!!」

「討厭啦!褚彌學弟好酷喔!!」

「褚伊瑟學弟好帥!!」

「四兄弟難得一起出來!!」

「這應該可以讓我打戰一場!」

……想挑戰是不是?已回過神的四兄弟,眼神互相交流一下,達成共識。

紛紛拿起武器或爆符往人群中攻去……

幹掉他們!!

*-*---**-*-*-*--*--*-*-**-*-*-*-*-*-*-*-*-*-*-*-*-*-*--**

「輔長你找我來做什麼?」剛上完上一班課的冥漾走進醫療班。

「漾漾小朋友~!」提爾直接飛撲過來,卻被某樣東西打飛撞牆。

冥漾放下手中的椅子,「輔長,別讓我再講一次,不然我要走了!」

「阿,是是。就是……小漾漾阿,不是我說話太直……我是希望,小漾漾你可不可以請你家那四個小朋友以後打人的力道可不可以小力一點?」輔長把自己從牆壁裡拔出來,對冥漾苦笑解釋。

而冥漾聽完提爾的解釋,眉頭皺了一下。

*---**-*-*-*-*-*--**--*-*-*-*-*-*-*-*-*-*-*-*-*-*-***-*

「輔長跟我說,以後請你們打人的力道小一點……我不是說在學校不可以打架嗎?」對於人文道德褚家媽媽可是很要求的!冥漾望著自家四個孩子,眉頭皺得更深。

聽到的孩子們,各各面面相覷一會,轉向自己最心愛的母親大人……

「下次不會了,母親。」褚洛斯低頭道歉。

「我知道了媽,我不會再犯了!」褚恩也低頭道歉。

「對不起……」

「媽,對不起。」

道歉的話說是說了,事實上心裡的想法卻是……

多嘴的變態!

死大叔,我會讓你生不如死的……(陰笑)

捲毛獅頭!多什麼嘴!!

白目土著!我會讓你不得好眠……

聽說,在凌晨的醫療班傳出惡鬼般的哀嚎

聽說,某藍袍進入醫療室時,發現自己的前輩正狼狽的鑲在牆壁上當壁花。

聽說

聽說

對阿……那只是聽說……就算知道清楚內情也請最好別說出來。不然,自己怎麼被繡花的;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馬的!聽說個屁!!我不想在看到那四個惡魔啦!!亞殿下阿!小漾漾阿!你們到底生出了什麼鬼?!!」
*-*-*-*-*-*-*-*-*-*-*-*-*-*-*-*-*---*-*
呼嘶呼嘶------
嗨~各位~~
嗯......這篇是接第一篇的後續之作~
而七夕那篇可是番外阿!
(褚恩:這次我們的出場次不錯!)
(褚彌:笨作者這麼慢才出阿!)
喂喂!!你這什麼話阿!!???
(褚洛斯:.......真慢!)
..........有什麼意見請直說!!!!
(褚伊瑟:如果,要論意見那還挺多的!你想聽嗎?都是對於你的負面意見!!)
那就不用了!!!
話說,這次阿冰沒出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炫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