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海與鬼族

  在我的天空掛滿溼的淚,隱隱作痛的傷口是誤會的證實。

  左邊倘血;右邊流淚,可知道我的心……在想什麼?

  灰色的天空,我不太想說。映照我的心情是憂愁。

  或許,忘記那一切,對自己會比較好過一點。

  走過了風雨,在身上留下所謂的痕跡,百感交集的心情……訴說著:我,累了。真的累了。

                                  ------你知道嗎?

////////////////////////////////////////////////////////////////////////////////////////

  雪白的細沙,冷色系的藍色海水,襯托出炎夏日另一種藝術的美感。

  「我們到囉!!」某鳳凰族少女很HIGH的對公車上的所有人說。

  也許,會有人有疑問,為什麼不是用移動陣?
一、        怕有人類看見(那是不可能吧)
二、        要讓漾漾的記憶恢復(這才是重點吧!)

  所以,他們目前來到的地方是南台灣最著名的地方。

  「哇~伊凱主人,這裡好漂亮!!」阿卡洛將頭探出車窗外。

  「嗯。阿卡洛,你再做這舉動,小心掉下去喔。」伊凱伸出手拉起阿卡洛的後領,安置在椅子上。

  默望出車外的景色,面無表情的臉,很難猜測到他在想什麼。

  這裡……好像有來過…跟誰……?記不起來。

/////////////////////////////////////////////////////////////////////////////////////////

  公會的某一室散發出濃濃的怨氣(?),讓其員工看見那扇門彷彿看到惡鬼一樣的驚恐。

  「小玥,別這樣啦。打起精神,我們會找到小漾漾的。」一旁的辛西亞安慰著紫袍巡司。

  「謝謝妳,小辛。當初我要是沒有對他說這麼重的話,或許他就不會那麼傷心的離開。我好自責、好後悔,我根本就是個不稱職的姊姊。」紫袍巡司說著說著,淚不禁從眼眶流出。

  「小玥……別這麼自責好嗎?我們會找到漾漾的,一定會找到的!」如果找得到的話。

  這是在公會的巡司專屬室所留下的對話。

///////////////////////////////////////////////////////////////////////////////////////////

  「呃……默,你穿這樣不會熱嗎?」伊凱上半身沒穿,下半身只穿著單薄的泳褲,雙眼看著友人的穿著。

  「不會。」仍穿著長袖襯衫搭配牛仔褲的默冷冷的回應。

  「算了,拿你沒輒。你有想要喝些什麼嗎?」伊凱問。

  「奶茶。」冷淡的語氣,卻意料的出現可愛的字眼。

  「……知道了。等下我去幫你拿過來。」先是愣了一下,伊凱扯開笑容回應。

  看著搭檔離開的背影,默將頭轉向在海邊遊玩的同學,頓時覺得有一股痛覺往自己的頭突襲過來。

  「漾漾~你怎麼不過來玩?」米可蕥閃著大大的綠眼問。
       
  默依舊冷淡的看她,擺擺手示意著拒絕。         

  好痛……這是什麼感覺?有種相似的感覺。

  『漾漾!我們今天去原世界逛街!!』

  『漾漾~我們去烤肉!!』

  『漾漾。』

  『漾漾。』

  『漾漾。』

  漾漾……?是誰?一陣暈眩朝默的腦襲來。

  「默!」原本拿著飲料的伊凱,看到默有往後倒的趨勢,快速的將飲料放置桌上,跑上前扶住默。

  「褚/漾漾!!」隨後聽到的友人,跑過去看默的情況。

  『默/褚/漾漾!!』

  誰……誰在叫我?

/////////////////////////////////////////////******////////////////////////////

  睜開眼,月光的光暈從一旁的落地窗照射下來。

  是夜?我在哪裡?

  默坐起身,心想著。

  「呼……」一聲鼾聲從默的右邊傳出。

  「……」看著右邊床上睡得很熟的伊凱,默不禁無言了一下。

  忽然,一種讓人嫌惡的氣息在周圍流動。

  「這個氣息是……」鬼族?!默呢喃自語,隨手比劃一下,消失在房間裡。

*----------------------------------------------------------------------

  一閃光,默落在一顆岩石上,朝前望過去,是個懸崖。則懸崖上有個人影。

  默瞇著眼看向人影,開口對那人影說道:「前任鬼族第一高手.安地爾.阿希斯?」

  「凡斯的……?咦?」後代?不對,這氣息不怎麼相同。安地爾話說到一半,突然停頓,看著默心想。

  「鬼族,你來做什麼?」喚起幻武,以防備的語氣問。

  「我-」一陣風打斷安地爾的話。

  「唉呀呀~這位不是那位可愛的妖師小弟弟嗎?」一個女人在默和安地爾中間冒出來。

  「特麗絲.阿羅耶!妳這次又想做什麼?」安地爾對著女人吼道。

  「噢,安地爾小弟弟,你懂不懂禮貌阿?對女士講話是這副德行?」特麗絲朝安地爾挑釁了一句。

  「妳-」

  「妳來這裡做什麼?鬼族特麗絲.阿羅耶。」默將長柄刀指向特麗絲,憤怒的語氣問。

  「嘖嘖,這小朋友真是不可愛,不好好教訓一下所謂的禮儀,未來可成何體統?」特麗絲話說完,手一指,周圍的沙石化做為利器,朝默飛去。

  默也不是什麼省油燈,閃避所有的利器,持起幻武,向空氣一劃,一道銀光往特麗絲射去。

  「程度只有這樣,就想打敗我?想得美。」特麗絲一彈指,一旁的物體突然震動了起來。

  「什麼?!」默瞪大眼,還來不及反應,就被一團銀絲纏繞住。

  「唉呀,如果從這裡掉下去會不會死呢?」特麗絲一手勒住默的脖子,抬高至懸崖的前方,喃喃的說道。

  「噫……唔…放開……!」默不停的掙扎。

  「事到如今還這樣子,真是不乖阿!」勒住默的脖子的手更緊了些。

  「妳!!」

  「阿!痛!」特麗絲慘叫了一下,低下頭看著手上的黑針。

  「我都忘了這裡還有個背叛者。」說完將默用力的往外丟,再抄起武器向安地爾攻擊。

  全身無力的默,無法掙脫纏在身上的銀線,緩緩的往下落下去。

  米納斯……怎麼辦?

『主子……在撐一下,一切都會沒事的。』米納斯柔聲對默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炫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