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戰鬥



  好久不見你的面,記憶一點一滴流失後,最終唯一對於你的記憶,只有你那瀟灑的背影對著我。

  我以為我可以讓有你的回憶,退出我的記憶。一切想得太美好;想得太天真。最後,當你再次與我對視,才知道這根本就是個難。

  雨灑落在窗邊,寂靜的夜訴說著夜晚的孤獨。

  我所敬畏的黑袍精靈殿下,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如果我們再度的相遇,你是否與我有相同的心情呢?

---------------------------*************--------------------------------

  「喂!你叫默是吧?」才剛要踏進教室的默和伊凱,被一名不知是哪年哪班哪學部的少年擋住了路。

  「……」默和伊凱互看一眼,裝作不知道。腳再度準備踏入教室的那霎……被某種武器又一次的擋住。

  「喂!我在叫你是聽不懂喔!」那名少年走過來,取走自己的武器,對默說道。

  默先是斜眼看向伊凱,暗示著伊凱。伊凱點頭後,不理會自家友人和那位少年,走進教室。

  「……什麼事?」默開口問。

  「什麼什麼事?當然是找你戰鬥阿!」露出好戰的表情說道。

  默雙手環胸,臉黑了一大半。

  愚蠢至極的藉口!

  「嘿!怎麼你怕啦?黑袍也只不過是如此……咦?!」少年瞪大了眼,左臉頰被劃了一道傷口。

廢話太多了  

「你-」少年轉過頭,瞪向默。

  「與我契約之物,讓襲擊者見識你的憤怒。」少年的雙手變出類似雙節棍的雙節鐮刀。

  甩出一邊的鐮刀,見狀的默快速的閃過。

  「與我契約之物,讓攻擊者見識到你的強烈。」手中出現一把長柄刀。

  默將刀柄末端立在自己所指定的點,嘴說出聽不懂的語言。

  一個法陣,盤旋在地面上,默與那名少年的周圍出現上億把的刀刃。

  「攻。」

  語落,周圍的刀刃往少年飛撲過去。

  「嗯?!!」閃過朝自己飛過來的刀刃,但有些閃避不及的,劃破少年的衣袖。

  默的雙眼冷冷的看著少年,看著少年被刀刃深深的劃破傷口。

  好幾年了……好幾年沒有那麼瘋狂的情緒,想要看到血腥的場景……心裡確又不敢。

  一揚起手,刀刃像是中了魔般停止了動作。

  彈指,刀刃瞬間消失。默走到少年的身旁,看著喘氣的少年,默開口:「請你,別再惹我。最後受傷的是你。」說完,將少年推進移動陣內。

  「默!」自家搭檔朝自己喊叫,他伸出手。

  默看了一眼,點頭,伸出自己的手,讓搭檔拉起自己。

***************---------------------**********************

  大學部三年A班的冰炎殿下,站在窗邊看著整個戰鬥的過程。

  一旁的夏碎,坐在椅子上看著搭檔的背影,不禁嘆了口氣說道:「褚變了對吧!冰炎。」

  「……」沒有回話,雙眼有些瞪大。

  有點不相信,剛才捕捉到那絲冷血的眼神,會是自己曾經的代導學弟兼戀人。

  「褚……」不可能……。

  「冰炎,等會中午,我們去找米可蕥吃午餐。」夏碎像是看透了搭檔的內心掙扎,對冰炎如此說道。

  「好。」冰炎拿出手機打過去。

  接下來的課程,冰炎的雙眼沒有盯著臺上的黑板看也沒有看著課本,像是失去焦點般。腦中仍盤旋著剛才默冷淡的雙眼。

*********************//////////////////////*****************

  華麗的移動陣,出現在寧靜的白園的某處,走出黑、紫袍搭檔。

  「學長~!這裡!!」米可蕥和其友人坐在以往常吃飯的那棵樹下。

  「哥-」千冬歲朝夏碎喊了一聲,手拍了拍自己為自家兄長留的空位。

  「那,冰炎,先這樣了。歲我馬上過去。別想這麼多,冰炎。」説完,走到自家弟弟身邊。順便逗弄一下千冬歲,惹得千冬歲憤憤的說出兄長的名字。

  「……」看到這景像的冰炎,逼冥漾離開的罪惡感,悄悄的襲來。

  「冰炎!」夏碎喊了一聲。

  冰炎點頭,走過去。

  「午安,冰炎殿下。」原本與自家友人談事的伊凱,扯開笑容說道。

  「嗯……」冰炎回應之際,卻對上默的眼神。

  默沒說話,只是點一下頭往另一邊看。

  看到此景像的人,都很識相的不說話,乖乖的把午飯解決掉,連平常愛打鬧的也是。

  時間過了一分一秒,原本食量就少的默突然起身。

  「默,你要去哪?」伊凱問。

  「沒,個人任務。」

  「喔。」

  才剛走沒幾步的默,突然腦一陣暈眩,昏倒在地。

  「默/褚/漾漾!!」

  友人趕緊扶起默,在冰炎的提意之下,伊凱展開大型移動陣,把每個人送往黑館。但沒有人發現的是,默手掌上如藤蔓般的咒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炫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