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醫療室



  手撐著頭,望向蔚藍的天空。

  雙眼不停地轉動,想要在那片藍之中找到一丁點兒不同。

  風吹過我的臉龐,心也逐漸的空虛。

  誤會的荊棘,刺傷我的心,也刺傷我的靈魂。

  如果有一天,我離去後,又出現在你面前時,請你:『先做好心裡準備,一切不會回來的事實,隨即的崩潰。』

*********************************************
  怎麼了?這裡好暗。

  『醒醒!你醒醒。』

  誰?

  緩慢的睜開雙眼,納入眼底影像由模糊轉為清晰,卻與那位笑容有點蠢的男孩對視。

  「你醒啦。」又是一抹笑。

  「你是誰?」看著與自己極為相似的臉問。

  黑髮男孩聽到這問句,突然站起身。

  「?」

  看著男孩站起身,走沒幾步,又突然地跌倒。默只給他一個字:笨。

  「好痛。」狼狽的爬起,拍拍身上的灰塵。

  「阿!你不能在這裡逗留太久。趕快回到你該去的地方。」男孩瞪大雙眼,像是剛才才想到似的,伸手推了推默的背。

  「你……」還沒有回答我得問題。一陣狂風,捲起默,消失在男孩的眼裡。

  「我的名字……是封印的代價。等到記憶的封印解開後,你我自然會知道的。」也就是分裂的靈魂重新融合的時候。

/////////////////////////////////////////////////////////////////////////////////////

  意識慢慢的清醒,模糊的談話聲也轉為清晰。

  但默並沒有完全將眼睛睜開,只是瞇成兩條細縫,耳朵也開始竊聽談話內容。

  「那,冰炎,這鬼族怎麼辦?」頂著一頭亂捲毛的人問。

  「嘖。丟出去讓他自生自滅,反正他死不了。」冰炎雙手環胸,鄙夷的回答。

  「阿,冰炎永遠都是那麼果斷~~~~~」亂捲毛的男子突然跳起,撲向冰炎。

  「去死!」被冰炎踹到牆上。

  「……」默無言,眼偷瞄床的另一邊。

  看著沉睡的鬼族,默的眉挑了一下。

  該醒來了。

  睜開眼,雪白的天花板搭配著瀰漫的藥味,可知這裡是什麼地方。

  「默,你終於醒來啦!」一旁的伊凱突然說道。

  則在床上的默,身體微小的顫了一下,冷冷的瞪他一眼,顯然有被嚇到。

  「呃……抱歉。」伊凱說道。

  「阿,小朋友終於醒了,讓我看一下。」亂捲毛的男子說完,抓起默的手,慢慢的『觀察』(亂摸)。

  碰!!醫療室的牆出現一個人型洞。眾人愣住,眼睛看向罪魁禍首。

  「勸你,別碰我。」默冷冷的說完,一手拉了伊凱的後領,走到安地爾的床邊,抬起腳,踹下床。

  「……」眾人無語。

  「……冰炎,我突然發覺,褚有往暴力傾向的趨勢。要不要考慮一下,以溫柔的態度對待?」一旁的夏碎發出驚人的語句。

  「給我閉上你的嘴!」冰炎狠瞪著常掛著燦笑的笑面狐。

  被踹下床的安地爾,跌在地上,皺了皺眉。有一股拉力從後腦杓傳來。

  默展開移動陣,拉起伊凱和安地爾,消失在眾人面前。

//////////////////////////////////////////////////////////////////////////////////////////////

  回到住處,打開客廳的房門,卻看見某女子坐在沙發上喝茶。

  「這個,交給妳。」一手丟出一隻鬼族,對梅達娜說道。

  「你要去哪?」梅達娜接住安地爾的衣領,丟到另一個沙發上,便問。

  「我和凱,接任務,在原界。」說完,直接開啟移動陣走人。

  「封印的藤蔓,解開了一半。」梅達娜喃喃的說道,一旁差不多該醒的安地爾眼神有些疑惑的看向梅達娜。

//////////////////////////////////////////////////////////////////////////////////

  「默,我們接什麼任務?」伊凱問。

  「做某公司的員工,那公司有妖靈。」簡單明瞭的答句。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炫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