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亂(這個是指漾漾回到家所看到的景象)

幽暗的森林中,我早已迷失了方向,掩飾不住內心的慌張。

  一步一步的陷入你所安排的陷阱,一步一步的陷入迷惘,你輕易的將我纏住,不讓我逃離。

  誤會像把剪刀,輕巧的剪去你我之間的信任。

赤裸裸的天空,星星多寂寥。

  我總以為忘記了你的回憶,傷心可以很少;我總以為逃避了所有,我能像過去一樣過得很好。

  沒想到一想起關於你的一些事物,淚水從眼睛湧出。

  我才知道我的懦弱沒有減少;我的傷心沒有減少,反而,是更多,多到我無法控制。

思念無藥可救,我也無處可逃。

  如果,有一天  我沉睡了,那就讓我沉睡在我和你之間的回憶,沉沉的睡去。

  *-*-*-*-*--**-*-*-*-*-*-*-*-*-*-*-*--*-*-*-*-*--*-*-*-*-*-*

  「西瑞瑞~~我有東西要給你看~~~~噗喔!!」

  「雷多!!」

  「走開!你這笑臉神經!!」

  「……」

  走進房子裡,卻看到這種混亂的場面,默的臉已黑了一大半。

  「唉~~梅達娜的徒弟還真冷漠~~」

  再外加一名鬼族的自言自語,默的臉已經黑到不能再黑了。

  快步走到客廳門口,卻看到……

  「阿阿!??你們可以不要鬧了好嘛?咦?!!九瀾先生,麻煩把您的『私人物品』收起來好嗎?會嚇到阿卡洛的。」

  「來~~小歲歲,我們接‧吻‧吧。」

  「哥!!」

  「藥師寺夏碎!!」

  「莉莉亞,萊恩又消失了。」

  「萊恩,把你的頭髮綁起來!!」

  「有飯團嗎?」

  「班導,上次的那筆帳還沒交出來喔。」

  「可惡,我又輸了!!」

  「冰炎小親親~~~~~~噗喔!」

  「梅達娜的徒弟,喝杯咖啡吧!」

  你們……「這是在幹什麼!!」有如魔王的吼叫。

  原本在吵鬧的人們(火星人?)全都愣住,停下手邊的動作。

  「阿哈哈~西瑞瑞可真害羞。」

  「閃啦!笑臉神經!!」

  但,就是有瞎了眼的人,完全沒有發現這種詭異的氣氛正環繞著。

  現場的人,都捏一把冷汗看默。(除了某鬼族)

  耶耶?!!默、默回來啦!阿阿!那兩個笨蛋還可以鬧?默要生氣啦!!

  默看著那兩個還在吵的兩人(一隻雞和一個神經病)。抬起腳把兩人踢出屋外。

  「……」所有人倒吸一口氣,許多黑線在頭上。

  「唉呀~~梅達娜的徒弟火氣別那麼大嘛~~~~~」安地爾站在門口,手拿著咖啡杯說道。

  安地爾?!除了默、伊凱和阿卡洛外,其他人站起來抄起武器對準安地爾。

  「你來幹什麼?安地爾!!」冰炎拿著烽云凋戈問。

  「阿,放心~~~我今天休假。」從來不變的話塘塞。

  你每天都嘛在休假吧你!眾人吐槽。

  「你敢對褚出手,我會殺了你!」冰炎咬牙說道。

  「呵呵~~當然。但我會……」

  「夠了!」默冷硬的發出聲,每個人的雙眼盯他看。

  「褚?」

  「從公會出來,就聽你在我耳邊吵。很煩!」抬起腳把安地爾踹出屋外,做為天邊的一顆星。

  「嗤!」

  「……」無言還是無言,識相的把武器乖乖的收起來。

  「默你還好嗎?」伊凱問。

  「還好。」

  跨步的走到阿卡洛身邊,輕拍他的頭。

  「?」

  「準備桌子。」

*-*-*-*-*-*-*-*-*-*--**-*--*-*-**-*-*-*-*--**-*-*--*-*

  (冰炎視角)

  你看著褚走出客廳,臉上沒有以往的笑容,愧疚悄悄升起。

  你偷偷地跟在他的後面。有點高興他沒有發現到你。但另一個想法硬深深的打斷你的想法。說不定他知道你在後面,只是不大想理你,隨你而去。

  (回到第三人稱)

  冰炎跟在默的後面來到廚房。

  看著冷冽的臉,手持著銳利的刀法切菜。冒似有紫袍巡司的氣質與魅力,讓站在門口的冰炎深吸一口氣。毫不發出聲音,看著默下廚。

  過了不久──

  「我知道你在外面,冰炎殿下。」默做好最後一道甜點的裝飾說道。

  「嗯。」冰炎走出來,回應。

  「有事?」默問。手輕敲梳理台,把食物傳送到廚房外的長桌上。

  「沒事。」該死!其實我比較想問你,願不願意跟我們走?為什麼偏偏在這種時候問不出來。

  「沒事的話,請回客廳。」默依舊冷淡的說道。

  「嘖!」沒有反駁的於地,冰炎只能皺眉,走回客廳。

  「阿卡洛,把客人請到後院去。」

  「嗯!」

  默敲敲長桌,桌子連帶食物傳送到後院去。

  「我很清楚我的決擇,米納斯。」默從口帶中掏出幻武大豆。

  『是的,主子。』米納斯從大豆內竄出,美麗的蛇身,語氣溫柔的答覆。

  「只是我有我的決擇;而另一半的我也有他自己的想法。」

  『只要是主子您的願望,我米納斯都會協助您達成。』米納斯依舊柔聲說道。

  「謝謝妳,米納斯。」

  靈魂的融合.......也就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炫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