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責

我的心碎裂得好疼痛。

你憤怒的雙眼,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退出彼此的信任,還有什麼值得我心痛?

付出所有的感情;卻換回了不信任,找不回來。

很信任你;卻得不到你對我的信任。

很想哭泣;卻哭不出來。

黑冷的夜朝我襲來,只期望那一切是惡夢一場。

**********************---***********************

依照慣例的去上學,但還是有殺成咬金的橋段。右腳正要踏進教室的默,被後方的叫聲停止了動作。

「默!!今天就是你的死期了!!」某同學亮出武器往默飛去。

「……」默只瞄那人一眼,隨後以無視走進教室。

「太、太瞧不起人了!!!」那人哇哇大叫,甩出武器朝默攻擊。

武器離默十五公分,突然硬生生的轉向一旁的牆壁爆炸,而默抬起腳踹那人的臉。

「……」收回自己的腳,轉過身走進教室。

拉開椅子,輕敲桌面憑空變出一本厚到可以跟辭海字典比的蟲字書。一手撐頭另一手不停的翻閱來看。

『漾漾去幫媽買東西。』

『漾漾我們去吃飯!』

『漾漾我們……』

討厭你──。未出音的嘴,讀出厭惡至極字。

『褚冥漾!你的所作所為我們必向公會告發!!』

『妖師好惡心,走開!』

『褚冥漾,因為你是妖師,我們不想跟你做任何朋友!!』


很討厭嗎?很厭惡嗎?為什麼討厭我……呵,過去所做的、所說的都是謊言!!

為什麼……

為什麼……

恨我嗎?

因為我是妖師,所以…….

恨我嗎?

『默!』

誰?

『默住手!!』

怎麼了?

「『默!!!!!!』」吼聲響起。

默回過神,卻發現自己的手緊勒住自己搭擋的脖頸;原本教室的景物轉換成充滿舒爽的白園,但有不少地方出現被攻擊過的痕跡,以及風精靈們驚恐的雙眼。

默愣了愣,放開安置在伊凱脖頸的手「……我……」到底做了什麼?恢復理智的腦袋成現混亂的訊息,黑色的瞳孔收縮。

「等等,默!」

默在一時的緊張之下,啟動移動陣離開伊凱的視線。

「喂,是夏碎閣下嗎?默出事了。我會去阻止他。順便通知一下冰炎殿下,麻煩了。」

掛起電話,伊凱打開影像球尋找默的下落。

找到了……

****************-******************-************

『主子您最近睡得不太好嗎?』米納斯現出蛇身,柔和的臉出現擔憂的神情。

「我…….不知道。」默心虛的低下頭,手抱頭一臉驚恐。

「唉……主子,我並不是要罵您。」米納斯嘆口氣道。

「米納斯,我最近的惡夢越來越多了……情緒也不怎麼穩定……怎麼辦?我…….我到底怎麼了?」默說話有些急促,彷彿受到過大的刺激。

『主子您別慌,冷靜下來。』米納斯伸出手安撫如同受到驚嚇的小貓般的默。

「我…….我夢到我身邊的人流著血液…….像是冰炎殿下的人朝我擲長槍…….我怎麼了?我真的有做過什麼?」我好怕……默呼吸急促,臉上的驚恐比剛才的還要嚴重。

身為默的武器,米納斯不忍看著自己主人一臉驚慌的神色,繼續安撫默的情緒。

『主子一切都會沒事的。您先休息一下好嗎?您醒來一切都會沒事的…….睡吧,我的主人。睡吧…….』米納斯柔和的聲音想起。

「可是……呼…....」默似乎要說些什麼,但卻被米納斯柔和的語調哄著閉眼睡著。

米納斯看著主人閉上眼到夢的國度去,她溫柔的將默抱起,嘴還唱著未完的睡眠曲。

「默/漾漾!!」引領著千冬歲等人的伊凱,朝米納斯跑過來嘴喊出搭擋的名字。

米納斯一臉顯些不悅,不滿伊凱的大叫。『伊凱閣下,可請勞煩您的聲音小聲點嗎?會吵到主子的。』米納斯道。

「呃……我….抱歉,米納斯。」伊凱露出憨笑不好意思的向米納斯道歉。

『沒關係,主子需要休息。所以剩下的課程,能勞煩伊凱閣下您幫主子請假嗎?』米納斯問。

「我知道了,米納斯。」

『那就勞煩您了。』

「米納斯,漾漾他怎麼了?」千冬歲擔憂的看了一下默,向米納斯問。

米納斯冷冷的瞥了一下千冬歲,說:「雪野閣下,這問題我不給予作答。過去發生的事,造成之後的後果;也造成對主子的傷害,彌補的來嗎?」語落,大量的水霧覆蓋住自己和默的身影,像是蒸發似的消失眾人眼中。

丟下一臉錯愕的千冬歲、米可蕥和萊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炫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