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邀約

有時候,我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只知道我在暗中徘徊;只知道有一抹銀帶點紅的背影在我眼前消逝。

在黑暗的世界,我不停的奔跑著。在暗裡,很黑很冷。

──彷彿被丟棄的孩子

當我甦醒的那刻起,我總覺得好像失去什麼?

原本被塗滿的記憶,瞬間被抹去。只留下那張雪白無痕跡的記憶。

+++++++++++++++++++++++++++++++++++++++++

黑色不吉祥的天空朝著美麗的遍野襲來,灰白色的鬼族張牙舞爪不斷的肆虐。

── 一切都來得太突然了

受重傷的子民們倒臥在地上。不同的種族集合在一起對抗著大膽肆虐的鬼族們。塵土飛揚、狂烈的風呼嘯著,風中還參雜著鬼王手下和鬼族頭頭的尖笑聲與種族們的喝斥聲。

『褚,快點離開!!』

『褚,這裡很危險。快跟歲他們去避難!』

『漾漾我們快走!!!』

突然影像改變……

焦痕、血跡噴灑在損毀的牆上,破爛不堪的教室、建築物呈現在眼前。還有……

── 一把中國式長槍狠狠的在肩膀上擦肩而過

銀髮男子及身後的人群的氣息讓人感到生疏、陌生。

『褚…漾你的所作所為我們會向公會告發的!!』

『我沒有你這個弟弟!!』

『為什麼你要這麼做!!』

沒有、我什麼都沒做!

為什麼……

為什麼……

不相信我……?

好孤單……好寂寞……

我不喜歡……

一直都很不喜歡……

不要……拜託不要……

「『不────』」眼睛猛然睜開,白色的天花板就這樣衝入眼底;還有一抹水藍色美麗的身影。

『主子您還好嗎?』米納斯替默撥開濕透的瀏海道。

「我……」默頓了一下才發覺自己全身流著冷汗。

『主子?』

「沒事。」默站起身拿起換洗衣物淡淡的丟下一句走入浴室內。

『唉……』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你~~鎖定你~~~~』手機發出令人無言的歌聲。

「……」在後院澆花的默瞬間三條黑線。

放下澆花器,順手拿起手機,「……想死,早說!!」臉上出現陰霾對著手機道。

手機瞬間站抖了一下,安靜無聲的乖乖讓默接聽。

「喂。」

『是漾漾嗎?我是喵喵喔!我們一起去原世界玩!!』手機內傳出一名女性活潑的發言。

「……不去。」默聽完活潑的發言,仍是淡漠的回應。

『阿──為什麼?冰炎學長和凱凱會去耶~~~』米可蕥語氣失望的說。

凱凱?!伊凱的新綽號嗎?默不禁嘴角抽動心想。

『漾漾?』

「任務,所以、不去。」默說完,馬上掛電話不想與米可蕥長篇大論下去了。

因為,如果再討論下去也許遭殃的可是自己。默很有預感的想。

電話的另一端──

「阿~漾漾他掛斷了~」米可蕥失望的望著自己的手機。

「漾漾他不來了?」千冬歲走上前問。

「對阿!說是有任務。」米可蕥扁一下嘴道。

「既然漾漾不來,那我們乾脆直接到他們家吧!」千冬歲做出最後的結論,眼鏡上的精光散發出異樣的氣息。(等一下!你們是忘了這個漾漾跟以前的漾漾有大不同嗎?!!)

「恩!我們這就去找漾漾吧!」米可蕥一臉歡樂的對沒什麼意見的四個人說。

****************---**************************

「阿勒?!不是說要去原界嗎?」打開門就看到六位友人的臉同時出現在眼前,伊凱險出疑惑。

「嗯阿!可是漾漾不想陪我們去,所以就想過來看看。凱凱,漾漾呢?」米可蕥蹦蹦跳跳的跳進屋內,東張西望的問。

「漾漾……?喔,默他出個人任務去了!」不過現在應該差不多該結束了,在原界的蛋糕店亂晃吧!伊凱心裡補充一句。

「蛤……好可惜喔!原本還打賭他會在的說……」米可蕥失望地叫道。

「他沒跟你們說嗎?」伊凱問。

「唔,有阿。漾漾他有拒絕喔!但我們希望他能一起來,所以想來這裡把他拖出來阿!」米可蕥嘟著嘴回應。

「阿……」請不要隨便把人拖出來好嗎?而且,以默的能力,被拖出來才有鬼好不好!再說,默的身體不怎麼好,遲早會因為你們自作主張更加不好!!伊凱頭冒三條線看著米可蕥。

「呀……既然漾漾不在,那我們就直接出發去原世界玩喔!!」米可蕥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炫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