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瘋狂

  與黑夜交換著悲傷的往事,我以冷漠來面對這世界的事實。

我逃避了……你知道嗎?

  我逃避了我們之間的感情,雙眼冷淡的看待這世界,我瘋了;真的瘋狂了!心,起伏不定……

  荊棘的蔓藤,刮傷我的衣物,纏繞著心中複雜的情緒。

  如果有一天……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們相遇時,好想告訴你:『對於你的感情,我從沒放棄過……。如果我改變了面容;改變了對一切的感情。期望你還能記得我,我所敬愛的颯彌亞。』

////////////////////////////////////////////////////////////////////////////////

  『褚!』

『褚!醒醒!』
  
  『褚!拜託,快醒過來!』

  『褚……』

  誰……到底是誰……?我為什麼在這裡?

  『褚!離開!!』銀髮、劉海帶一搓紅髮的男子對一名黑髮男孩吼。

  『褚,快走!!』

不,怎麼了?為什麼?

  『快走……!笨蛋,快離開這裡!!』

  不……不要!不要!!我不想丟下你!

  『褚!快醒過來!!』

  你……是誰?那個人要死了,沒人救他嗎?

  『褚!!!』

  快救他!!

  『褚!褚!!快醒!!』

  不要!不……不……!不要!!

  「不!!!!!!」不要!!默睜開雙眼,大喊。

  「褚?!」「默/漾漾?!」

  「別過來!!!!」語落,周邊的人都被默所下的法陣反彈出去。

  不要、不要!!戰場、血、死亡、屍體、絕望……不要!!

  「褚!!」

  「走開!!」又是一堆法陣爆出。

  「小心!」伊凱設下結界擋住突如其來的術法。

  「褚怎麼了?」冰炎問。

  「我不知道,我問一下姊。」說完,掏出手機,撥了號碼。

  「喂,姊,是我。默出事了。好,知道了,等會見。」

  才剛放下手機,後頭的走廊發出一名陌生女性的聲音:「喔呵呵~~~~~~~~~~~~~默他人在哪?」

  「……妳是什麼人?」冰炎愣一下問。

  「呵呵~~~~~~~這位不是亞那殿下的孩子嗎?」梅達娜笑道。

  「妳是誰?」冰炎又問了一次。

  「我?呵呵,我阿……」

  「呀!!!!!!!」

  慘叫聲,打斷了梅達娜的話。

  「這問題,我之後會解釋。伊凱,跟我進去。」梅達娜收起笑容,一臉嚴肅說道。

/////////////////////////////////////////////////////////////////////////////

  「伊凱,上次發生這件事是什麼時候?」梅達娜一邊用結界,一邊慎重的問自家的弟弟。

  「這……好像在三年前吧……?等,三年前?!」伊凱一臉驚醒樣,喊道。

  「嘖!可惡。我居然沒發現……伊凱,你馬上去找冥之主和兩位時間的主人。」說完,脫離結界的保護,朝默撲過去。

  伊凱點點頭,蹬腳消失。

*************///////////////////***********************

  碰!!梅達娜被默的術法擊中彈出門外。

  「嘶-好樣的。默這笨蛋居然攻擊我。」梅達娜從地上爬起,用袖子擦去嘴角的血。

  「……」一旁的人無言。

  「梅達娜.薩姆,我有沒有看錯?妳的能力最近弱掉了?」一名黑色長髮長至地上的男子,冷著一張臉,出現在走廊的盡頭。

  「嗨~小梅~~好久不見~~我有帶吃的來喔。」一名白髮男子,從黑髮男身後冒出。

  「白川主!!我不是說你不能出來嗎?」

  「咦??小黑你好兇喔~~而且你又沒有警告過我。」

  「有!!就在你變成蒼蠅之前!」

  「阿哈哈~~我不太記得了耶~~」

  「……」青筋跳動。

  「黑山,你說誰能力弱阿!!幾天沒找你,手癢啦!」梅達娜怒吼。

  「……」眾人投以無奈的眼神,看向正在發怒氣的冰炎。

  現在是什麼狀況阿?!!喔買尬……冰炎殿下(學長),別在讓溫度降低啦!!好冷喔!

  「小黑,好冷喔。」司陽者白川主,一臉無辜的看著黑山君。

  「你、你冷關我什麼事!」黑山君一臉『這是你家的事』撇過頭。

  「我一直很想插入你們的話題,但都已經是這種狀況還能吵,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一抹黑色人影從地上浮出。

  「?!!」冰炎等人瞪大了眼,很明顯的嚇到。

  「多巴斯哥?!呿!什麼什麼情況阿」梅達娜挑眉問。

  「唉……妳的徒弟,全袍者.默。正陷入危機中。」冥之主.多巴斯哥,扶著額頭,無奈的說道。

    「唔喔喔!!我想起來了!!」難怪我總覺得有什麼事情一直在盤旋勒。

  妳、妳現在才想起來阿!!

  眾人滿頭黑線看著四位重要人物走進房間,關上房門。

/***********////////////////////////////////******************///

  「為什麼我會有種感覺……他們不怎麼可靠……?」夏碎掛著笑容問。

  好……好詭異……。除了冰炎,其他人搖頭心想。

  「不過……漾漾好像變強了。」萊恩從米可蕥和千冬歲中間浮出,嚇到不少人。

  「嗯。」每個人同一致的點頭。

  褚(漾漾)比我們所想得還要進步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炫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