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昏迷後的無奈

思念是一種很玄卻也很痛苦的東西。

  我像是斷了線的木頭娃,橫躺在不起眼的角落裡,細數著我與你之間的種種回憶。

  有多少未知的莫名委屈,要我強忍不能哭泣,就算面對的人是你。故作強顏歡笑,心裡卻是那種所說不出的苦與澀。

  人常說命運的美好,但誰能說出命運背後的殘忍?

精靈擅記也擅忘;獸王族熱情奔放。

  銀紅色的顏色,是我想念的。

  颯彌亞──

  親愛的颯彌亞──

$$$$$$$$$$$$$$$$$$$$

  碰!門突然被撞開。

  「阿哈!聽說你醒了,默。」梅達娜放下剛才撞門的拳頭說道。

  默睨了她一眼,眼裡寫滿了『妳來這裡做什麼?』、『妳一來絕對沒好事!』、『妳敢靠近一步,我就轟了妳!』背後散發出『生人勿近』的氣息。

梅達娜不把默的警告放在眼裡,自顧自的靠近。

  瞬間,梅達娜的髮絲被割斷好幾根,身後的牆出現三把匕首。
  
  「久見了,扇大人。」默沒有瞧梅達娜一眼,朝著她身後的扇說道。

  「唉呀呀~~小默默生氣啦~~~姊姊有帶驚人的消息來喔~~~~保證讓你暴跳如雷!呵呵呵~~~」扇攤開扇子說。

  「小扇!!不可以!!」梅達娜慘叫。

  默挑眉,再咬牙切齒問:「她又搞出什麼?」

  「嗯嗯~~唉呀~~姊姊突然覺的好像忘記了,怎麼辦?」扇笑道。

  「……」默黑著臉,青筋有略有浮出的現象。

  「啦啦~~不鬧了,小梅她……把○○的店砸爛了。呵呵~~」

  「小扇,妳明明說不會說的──」

  「……梅達娜‧薩姆!!」

////////////////////////////////////*\\\\\\\\\\\\\\\\\\\\\\\\\\\\\\\\\\\\\\\\
  
在安靜的午後……

    乓!!地上出現一把把的匕首。

  其實也不怎麼安靜……

  「……」眾人站在黑館外,抬頭看著打得轟轟烈烈的兩人。

  「哎呀呀~~臭小子,有沒有覺得很熟悉阿~~」扇拿著扇子有一搧沒一搧的搧著。

  「嘖!」冰炎哼了一聲,繼續看著學弟。

  而在打鬥的兩人……

  「妳什麼時候才會克制點?」默一閃身,躲過梅達娜的火球。

  「哼哼~~要看我心情。」梅達娜笑道。

  「……」默黑著臉,喚出米納斯。

  一劃痕,如刀影般的水刃;彈指,水刃變為冰柱,往梅達娜衝去。

  「呵嘿!!好嘛好嘛~~幫你師傅一個忙咩~~。」梅達娜閃過冰柱說道。

  「……要利息。」一臉『聽妳在講什麼屁話』,說道。

  「阿阿,我沒有阿~~」

  「免談。」

  「哼哼~~好討厭,做師傅的不是要命令徒弟幫忙收拾善後的嗎?為什麼是這樣~~~?」梅達娜一臉不滿的樣子嘀咕。

  「幫妳收爛攤子已經夠多了,還想怎樣?」默睨了她一眼說道。

  「哼~!掃興。要利息就給利息啦!小黑要我交給你的水晶,他說要找他靠這個。拿去!」梅達娜一臉沒趣的樣子,把水晶拋給默。

  默先是瞪她一眼,再把水晶收好。

  「下次,給我小心點!」冷聲的對自家師傅說道。

  看著默彈指離開自己面前,梅達娜從天而降的站在地面。

  「小默不可愛了。」嘆口氣說道。

  「呦~~小梅被打敗了~~小朋友長大了不少呢~~~」扇玩起自己的扇子說道。

  「小扇~~妳這樣是在安慰我嗎?」梅達娜哭喪著臉,對自己的姊妹淘說。

  「呵呵~~小梅不是有話想跟小朋友們說嗎?快點跟他們說阿!」扇露出有些詭異的笑容說。

  「好嘛~~我想你們對於這孩子的懲罰夠久了吧!看那孩子的表情……有何作感想呢?這可是你們的誤會所造成的喔!」梅達娜眼微瞇問道。

  「……」冰炎、褚冥玥、白陵然、夏碎、千冬歲、米可蕥和萊恩對於梅達娜諷刺的話語,有些不高興。但,想起那一年的事已經是事實了,愧疚的心升起。

  「嗯嗯~~我不太想為難你們。老實說,那孩子早就原諒你們了。但,造成的傷痛已是事實了,他可能不會想面對,至於……那等之後再說。所以,你們想要怎麼做?」梅達娜問。

  「我們願意補償!」千冬歲撥一下眼鏡說道。

  「說對不起!」

  「幫助漾漾!」

  「陪褚一起面對。」

  梅達娜看著他們,掩嘴笑。

  「那,既然你們都清楚了,我也不必多留。剩下的時間,就看那孩子和你們如何做。你們可要看緊那孩子,最近的起伏可能會不穩定阿~~伊凱,我先走了。」梅達娜轉過身,抓起扇的手……

「小扇,我想去無殿看妳家那口子和小鏡鏡~~」


-----------------------------------------------------

漾漾雖然發威了,但是他還是受阿~~~
(漾:為什麼!!!)
因為[小受還是乖乖當個小受阿]
(漾:我不要啦!!)
不要?如果你當攻的話,你絕對會被那些後援會踩的~!
而且人家是黑袍火星人(揍)你打得過嗎??而且冰炎是獸王族的,你上得了嗎?
(漾:......)
勸你還是乖乖的當小受吧~~~
(漾:唔......學長!!)(哭樣)
(冰:靠!!叫你別碰他是聽不懂喔!!)(把某黑踹出當天邊的一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炫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