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三 不為人知的秘密……

這一天,是很難得放假的一天。沒有任務;沒有課要上;連自家愛闖紅燈給自己找麻煩的師傅也奇蹟似的沒有找自己麻煩。這也許就是人家口中的『好運』吧!

嗶嗶嚕~手機傳來簡訊鈴聲。

「凱,你的。」默將手機拋給搭擋,自己坐在椅子上看起厚重的符咒學史。

「喔!謝謝。」伊凱快速吞下嘴裡的早餐,接住正面臨快掉到地上的手機。

「……」

伊凱點開簡訊,眼大略看了一下。突然,伊凱定格了。這簡訊有沒有發錯阿…?

「怎?」默感覺搭擋愣住,從書後抬頭問。

「有任務……」伊凱的音才剛落,碰一聲響驚擾這寧靜的午後。

「誒?」伊凱看向自己的友人,不看還好:一看嚇死自己。

默正散發一股黑氣,而且那股黑氣可以形成一體,連搭擋嚇到退三尺也沒發現到。是誰說今天放假的?是哪一個說的?給我站出來!他媽的老子要毀了公會!

「呃…默、默!上面還寫說代價是……一盒16吋的蛋糕…?」阿哈哈…一盒16吋的蛋糕?默應該是不會接這種任務吧!而且為什麼這代價怎麼這麼奇特?再說,默一臉生人勿近的樣子,對蛋糕應該是沒有多大的興趣吧!這簡訊應該是發錯了……

「我去!!」

「蛤?」

「我,去!」默耐心的再講一次,黑瞳狠瞪伊凱。

「唔…好吧!我先去準備。」說完,迅速逃開默的狠瞪。

「哼!」看著迅速逃離自己的伊凱冷哼了一聲,轉過頭看正被伊凱留下的手機,手機螢幕還停留在剛才的簡訊訊息。

十六吋的蛋糕……不知道為什麼對這種東西有興趣?

默甩甩頭不去想令人匪夷所思的問題,轉過身往自己房間走去。

*-*-*-*-*-*-*-*-*-*-*-*-*-*-*-*-*-*-*-*-*-*-*-*-*-*--**-*-*

任務地點在法國一家知名的蛋糕店──

「這次的事件……」

伊凱正向委託人解釋等會工作任務,站在一旁的默眼神四處觀察,在觀察的過程中眼際閃過一抹黑影,默再將頭轉回來看。

一塊八吋的黑森林蛋糕……

「……」這下默沉默了一會,但腦袋的思想不是這麼一會事,腦內充斥著,『有點想吃…』、『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偷吃一口沒關係吧!』等的訊息。

阿,不行不行!!為什麼會有這種奇怪的想法?默甩甩頭,不去想不去看正擺在桌上很可口的蛋糕。但眼睛得餘光仍不停瞄向那塊蛋糕。

「默!默!誒?」跟委託者講完的伊凱,轉過身叫自己的友人。但連叫了兩聲都沒有如期的反應,伊凱帶著疑問走到默的身邊想知道友人看什麼看得那麼認真。

「默你……」也許是默的眼睛瞄得太過明顯,伊凱整個覺得惡寒。

「嗯?」

「你…你該不會想吃吧?」想吃蛋糕?!有點難想像默吃蛋糕阿!伊凱在心裡O.S。

「……沒有!」默聽到後愣了一下,像是個做錯事打死不承認的小孩虛心撇過頭。

「…好吧!我們要開始了。」看著默撇過頭,伊凱不再追究,因為遭殃的可能會是自己。

「嗯。」默見伊凱不對這個問題追究下去,點頭回應。

*-*-*-*-*-*-*-*-*-*-*-*-*-*-*-*-*-*-*-*-*-*-*-*-*-*-*-*-*

「謝謝兩位的幫忙。」原本一臉愁眉苦臉的店長眼見總是干擾自家店生意不好的邪獄被收服,臉上又重回過去的笑容。

「不會,這是我們該做的,先生。」伊凱也回應似的露出他的招牌陽光笑容。

「阿,為了答謝您們,我這裡有很多蛋糕你們可以各選一個口味帶回去,當作是我答謝您們。別跟我客氣」店長指櫥櫃李的蛋糕道。

「這就不……」

「黑森林,十六吋。」一道冷淡的聲音從伊凱身後傳出。

「誒?!」

「一個十六吋的黑森林蛋糕嗎?」店長笑容可鞠的對默問。

「嗯。」

「那我幫您包起來吧!」說完,選個包裝盒裝起來。

「…默你……」

「…阿卡洛,要的。」默微微撇頭,黑瞳又狠瞪伊凱一眼。

「…好吧!那我也選一個好了……一個六吋的水果塔,謝謝。」兩個大男生吃蛋糕?!這挺難做聯想阿!伊凱滿頭黑線想。

「來,兩位的。」店長將蛋糕遞給默和伊凱。

「謝謝。」

*---*-*-*-*-*-*-*-*-**-*-*-*-*-*-*-*-*-*-*-*-*-*-*-*--*-*--*

回到家已經是傍晚十分,一閃銀光在空蕩的大廳正中央,踏出陣法的正是默和伊凱。

「默主人、伊凱主人,歡迎回來。晚餐正準備桌上喔!」感覺到術法的流動,阿卡洛一點都不意外兩位主人出現在大廳。

「師傅呢?」默點一下頭,看眼前的僮僕問。

「梅達娜大人在房間喔!阿卡洛正要叫大人吃飯。」阿卡洛乖巧的回覆默的話。

「嗯,這個,放冰箱。」默說完朝阿卡洛遞出兩大盒蛋糕的包裝袋。

「好。」

「那阿卡洛,我和默先回房放東西再過來。」伊凱拍拍阿卡洛的後腦道。

「嗯。」



看著天花板,不知道為什麼睡不著……腦海中的思想很詭異的浮出的一影像。那是……

一塊十六吋的蛋糕?!等等!!為什麼我會有這種奇怪的想法!!?雖然……有點想吃……

默扯開覆蓋著自己腹部的被子,跳下床走到門前。

應該…大家都睡下了吧?默開點小縫心想。

看來看去沒什麼人後,默放下戒心的走出房間。

來到廚房,打開冰箱正好瞧見自己目前想找的東西。拆開盒子,一塊十六吋的大蛋糕在自己眼前展露無疑。默拿出刀子,將蛋糕切開,取一小片放在盤子上開始吃了起來。



唔……口好乾……算了,下去喝水吧!伊凱睜開雙眼,搖晃的身體打開房門,走廊上的燈光有些刺眼的刺入眼睛內,使伊凱的雙眼都瞇成一條縫。

走到廚房門口,咦?為什麼燈是開的?該不會阿卡洛又爬起來偷吃東西吧!

「阿卡洛,吃完東西要趕快回去睡阿!」伊凱看也不看廚房裡的人,嘴隨口道。

「……」但沒有任何回應。

誒?為什麼沒有嚇到的聲音?還是……那不是阿卡洛!?伊凱將眼從杯子後瞄出來……

「嚇!!」

「……」嘴咬著叉子,黑眼怒瞪伊凱。

「默、默?!」

「吵死了!!」

「你在吃蛋糕?!!」但是,為什麼你吃蛋糕的樣子一點也都不奇怪阿!!?

「囉唆!!」

從那次之後,伊凱就知道…默一點也不喜歡有人看見他偷.吃.蛋.糕阿~連在外面也是……

「就是這樣!」伊凱點點頭,向眼前的友人道。

「喔~原來是這樣阿,難怪上次,漾漾看到我們就跑掉了。」米可蕥一臉恍然大悟,但嘴稍微嘟一下說。

咻──啪!伊凱身後的樹幹被砸出一個洞…「誒?!!」伊凱抬頭看向丟出的方向,「唔!?」耶耶?!!默,呃、不對啦!是冥漾!!冥漾是什麼時候來的阿?!!伊凱一臉驚恐的看著朝自己走過來的冥漾。如果,忽略掉躲在草叢裡一字一句說著『褚學弟好可愛!』、『原來褚冥漾同學生氣也這麼有風情!』、『褚學長/褚老師好帥!』……之類的話,冥漾的表情應該是惡魔來世的模樣吧!

「我說……凱,就算我恢復所有記憶,也請你不要把我之前的是全部爆料出來好嗎?」漾漾笑得很燦爛,背後不斷冒黑氣。

「這這……默,不對,冥漾,我想我還有事沒去做,我先走了!」伊凱抬腳正準備開溜。

「唔……有什麼事,我不能一起去幫忙呢?」冥漾一手抓住伊凱的後領,雙眼無辜的看著伊凱。

「呃?!」這絕對是陷阱!別這樣看我!!如果冰炎殿下知道應該會把我做掉!!

草叢裡又發出奇怪的發言,『這、這太誘人了!!』、『實在是太可愛了!』、『啊,好萌阿!我流鼻血了……』,血色液體將地面染色。

你們這些混帳!不要被騙了!!被這『美人計』設計到絕對是自己下地獄啦!伊凱有些汗顏的看著漾漾。

「阿!你現在應該很有空吧!我有事想請你幫忙。」漾漾露出可愛的笑靨說。

「唔?!好…」一個字,把自己給賣掉了。等伊凱清醒後……

靠!我被騙了!!
*-*-*-*-*-*-*-*-*-*-*-*-*-*-*-*-*-*
各位好~~
今天又很快的來發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炫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