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

在冰炎的清理後,換上乾淨衣服虛弱的躺在床上的漾漾,臉上的疲憊掩飾不了剛才和前一天的『激戰』,有些迷濛的雙眼看著從浴室裡換好衣服走出的冰炎。

冰炎拉起被子蓋在冥漾和自己身上,紅眼與冥漾對視,「嗯?怎麼不睡?還是…慾求不滿,還想再一次?」嘴邪惡的在冥漾耳邊笑問。

「……亞你這變態!!」聽到的冥漾,臉不禁的朝紅大喊。

「呵呵,褚你好可愛!」說完,在冥漾臉上啄一小吻。

「唔……」討厭啦!這是什麼大犯規啦!害我不知道剛剛要說什麼了……冥漾臉紅的撇開頭不看冰炎。

「亞……」

「嗯?」

「我問你喔…我回來的那天,你想跟我說什麼?因為,那天還蠻吵的,而且當你要開口時,好像一直被人打斷,害我都聽不到你想要說什麼。」冥漾仰著小小的臉望著冰炎,直奔重點說。

「……」冰炎臉色有些微變。

「亞?」

「…沒有。」有些心虛的撇過頭。

「嗯?真的嗎?」冥漾看著臉色不怎麼好看的冰炎,心起了疑問。

「我…總、總之,那天我根本就沒有想說什麼話!」其實我那天想要跟你道歉…只是……冰炎的耳根子微微泛紅,但被冥漾盯的有些不自在。

「……」看著自家戀人撇頭不看自己,冥漾思索了一下,露出淺笑。

「?」冰炎沒有察覺到自己可愛的小貓正在暗算自己,眼仍然看著別處。

「亞……」

「嗯?」這下有了反應的將頭轉回來,卻看到冥漾要哭不哭的看著自己。

「你、你怎麼哭了?」看著正要掉下一滴眼淚的冥漾,冰炎有些驚慌失措。

「嗚…亞…你真的不告訴我嗎?明明說好,我們之間不能有秘密的……」充滿水霧的墨瞳,眼角正悄悄的落下一滴淚。

「哇!你、你別哭啦!我、我說!我說!」冰炎一整個驚慌,拿出旁邊的面紙擦拭冥漾所流下的淚水。

「……真的?」冥漾停止哭泣,大大的墨瞳看向冰炎,使冰炎整個呆住。

「呃……」…這、這太可愛了!!冰炎的思緒已到天邊,完全離題。

「亞?」

「…沒有,沒事。總之,歡迎回來,褚。還有…對不起。」冰炎忍住心裡激動的叫囂,冷靜的說。

「嗯!亞,謝謝。還有,沒關係。」冥漾露出笑魘回應。

阿阿,褚好可愛!我太幸福了!冰炎在心裡面發花癡,與外表的冷靜和淡漠完全的反差。

「褚……有麻煩了。」冰炎的手不安份的在冥漾身上亂摸。

「嗯?什麼?」呆呆笨笨的漾漾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你不知道?沒關係,我會讓你知道的。」說完,撲到冥漾的身上。

「咦?咦咦───?!」

-*-*-**-*-*-*-*-*-**-*-*-*-*-*-*-*-*-*-*-*-*-*-*
最近,都在畫稿子,沒錯!本作者最近都在畫插畫!(大多都是冰漾阿.....)
先預告下篇出現的人物....
是某位色色的獨角獸(題示也太容易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炫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